19939

华北

#逸の蓟县# 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

五.一小长假,在家生病,生病,生病,病好后决定去郊区散散心,权衡北京周边时间,环境等各种因素,目标锁定了蓟县盘山。
楼主是天津银,但却从未到访过蓟县,多年前,家里亲朋就推荐盘山,那时候表姐弟们还都没有娃呢,曾经不止一次要把家族聚会点定在盘山,但是说的热闹终归人多事多没有实现。
103.9交通广播 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组织自驾盘山,那时候听的最多的便是,乾隆爷的名句: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
让乾隆爷前后到访32次的盘山景色究竟如何还需亲自探访。

美图养眼-预告先行
欢迎勾搭
楼主本人-整天晒娃,晒宠物,晒娃和宠物
微博 @那年那月nina
微信 nina_CAT83
楼主家摄影师爸比
本文所有相机照片均出自爸比之手-不定时晒图
微博 @黑摄会被抢注
微信 geliang78

• 龙哥937 真帅气啊 2017-6-30 08:39
  • 渔阳休闲仕 享受户外带给我们的快乐 让我们一起健康开心的驴行。 2017-6-29 11:12
  • 那年那月nina 北京到蓟县交通 选择周一出发,错峰出行,避开周末,也完美的避开了周末的降温和大雨。 北京到蓟县盘山 交通路线 自驾: A线:机场高速上京平高速,在盘山出口下高速(有路标),直达盘山风景区,全程最短40 ... 2017-6-28 13:35
那年那月nina 发表于 2017-6-28 13:30 五.一小长假,在家生病,生病,生病,病好后决定去郊区散散心,权衡北京周边时间,环境等各种因素,目标锁定 ... ...

北京到蓟县交通

北京到蓟县盘山 交通路线

自驾:
A线:机场高速上京平高速,在盘山出口下高速(有路标),直达盘山风景区,全程最短40分
B线:沿京哈公路经通县、三河,在蓟县邦均镇沿邦喜公路直行,高速速环岛左转(有路标)可直达盘 山景区
C线:从北京东三环出发,走京顺线、平顺线,前行到蓟县罗庄子乡王庄桥右行沿津围公路直行,蓟县西关红绿灯右转,高速环岛西北路口(有路标)直达盘山景区。
用GPS导航出发地和目的地即可。我们走的京平高速,用时1.5小时。

长途汽车:
北京四惠长途客运站乘中巴车,在蓟县新汽车站下车,转乘至盘山公交车或小出租,直达盘山景区。(北京至蓟县6:00至19:30,每15分钟发一次车;蓟县至北京3:30至16:30,每15分钟发一次车。)

火车:
北京东站到蓟县 早上08:35一班,下午18:45一班,用时1小时。

行程安排及住宿-天津恒大酒店
我们的计划行程:
D1 早上7点出发,8点到达蓟县独乐寺;游过独乐寺下午入住酒店; 泡酒店。
D2 早餐后登盘山,返京。

而我们的实际行程是,7点半起床,10点半出发,然后发现尿裤没了,于是去买尿裤。买好尿裤,我悄悄对摄影师爸比说,牛奶忘记带,于是超市买牛奶。

这么一折腾你一定想的到,独乐寺就取消了,一路畅通到了蓟县已经是12点半了。

酒店还没到入住时间,先在盘山脚下的农家院解决下肚子。

很担心农家院载客什么的,不喜欢花冤枉钱吃难吃的饭菜,于是找了家有团购有评论的。

三兄弟,味道马马虎虎,最可怕的是麻酱油麦菜居然是咸的!是用豆瓣酱拌的。

八珍豆腐也完全不是天津特色八珍豆腐,略失望。

好在团购价格便宜,就凑和了。

逸可不管饭菜味道是如何,到了餐厅又是看大狗,又是抱大球,玩儿的开心

饭桌上尽显吃货本质

这次出行只住一晚,行李很少,但是特别重要的常用精油,我是一个没落,全背上了。

给逸每天晚上用在脊椎、肚子和脚底的单方,复方精油
#逸の蓟县# 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

随身装的配比好的 婴幼儿可以用的滚珠瓶的。
蓝色的是薄荷,提神醒脑防止爸比犯困;
紫色的是薰衣草,安神镇定的,让小小逸快快入睡;
其他两瓶是我治疗鼻炎的。

没有用心的不是,去的路上,薰衣草果真又帮着小小逸入睡了。

逸上午已经没有睡觉的习惯了,但是坐车难免无聊,有些烦燥,我给他在鼻两侧轻轻摸了薰衣草,推了推,没一会儿便安然入睡了。

返程路上乳香和保卫精油又帮了大忙,逸发烧,我用这两支精油给他推了天河水,让他至少睡着回到北京。

ps:最近我太迷精油,不说难受的程度了。 下面继续我们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