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带着我的海鲜胃去旅行——西霞口之旅

紧致,外焦里嫩的鲅鱼,怎么吃都吃不够的感觉。

平时不太喜欢面食的我每次到山东都会把主食自然的也换成面食,海鲜面:面条柔滑筋道、汤鲜味美,清口鲜滑。

带着我的海鲜胃去旅行——西霞口之旅
我是第一次吃海星!我是第一次吃海星!我是第一次吃海星!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要不是服务生说这是海星,除了那入口的鲜香,打死也猜不出是海星,因为很多地方海星都是整个蒸的,这样加在几点一起炒有点蟹黄的味道,配合博饼卷起来吃,鲜香之气饶舌三日呀。

特别推荐下这道菜。

写完这篇博文,口水也快咽干了……世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呀。满足了胃接下来就是要满足下眼睛喽~

带着我的海鲜胃去旅行——西霞口之旅
距成山头2海里处,有一座融美丽的神话传说与美妙的自然风光为一体的“仙山海岛”—海驴岛。岛上生活数以万计的黑尾鸥和黄嘴白鹭,以及野生的斑海豹,因此海驴岛被称为鸥鹭王国。据统计,全球的黄嘴白鹭不到三千只,而每年来到海驴岛上的白鹭大约就有一千只。其种群数量极少,弥足珍贵。岛上长有成片的芙蓉丛、芦苇、野枣树,白鸟红花相映成趣。隔海望去,悬崖陡壁,花团簇锦。春夏之际,芙蓉花开,海鸥产蛋,登岛可以观赏盛花似锦,雏鸥引颈争鸣的佳景。 海驴岛被千万年来不知疲倦的海浪冲刷雕蚀得危峰兀立、怪石嶙峋,与起落的海潮、连天的波涛、精灵似的鸥鹭共同构成风景独特的海岛风光,令人遐思不断、流连忘返! 每年4月中旬开始,海驴岛步入观鸟,赏花好季节。鸥鹭遮天蔽日,菜花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