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京华闯荡] 海岛那么多,但最爱的还是帕劳——在蓝色大海的传说变身美人鱼

长滩岛的大枯枝,超级适合拍皂片凹造型

海底玫瑰花园,蓝色大海的传说取景地!超美,我的最爱
有木有美人鱼的赶脚 太炫酷

清澈的海水

货币、wifi
【货币】
帕劳用美金。
如果你没定行程住宿什么的,要准备好足够现金,刷卡手续费不划算。
如果你定了出海行程和住宿,就不用带太多现金,不买很多东西每人300美金左右就绰绰有余啦~
必要的现金花费总共120美金:
出海税 50美金
钓鱼税 20美金 (这俩给导游)
机场离境税 50美金 (离境的时候机场海关收取)

其余可能的花费:
小费,租相机,租防寒服,买吃的纪念品等等

【wifi】
来帕劳就别惦记wifi了哈哈哈哈,有的酒店大厅有收费的,但是都极慢。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大自然没有网络的时间~
到的时候导游会发电话卡,有一定流量方便联系,走的时候收回(我们跟的这家会提供,其他地接不确定,每家可能不同)

旅行tips
【衣】
1. 比基尼可以多准备,一天一个需要4套,或者两个换洗~
2. 防寒服可以有!可以租!讲真如果阴天,或者不阴天,小船一开风呜呜刮,还真有点冷
3. 带个防水袋会比较方便,天天出海,防水袋比较方便,免得把衣服弄湿了
4. 也有可以防晒服可以租,我妈穿着还挺好看

【食】
1. 帕劳吃海鲜哈哈哈尽情吃,第一晚包含晚饭,有个整个船的海鲜餐,尝了大龙虾和传说中的蝙蝠汤...
2. 剩下几天自己解决,镇上有中餐厅还有超市什么的。

一些零零碎碎的tips
1. 入境帕劳的时候每个行李都会开箱检查,烟酒肉水果奶类等等不该带的不要带,查的比较严格
2. 防晒服,蛙鞋,蛙镜啥的可以自己准备(防晒服可以租,蛙鞋蛙镜我没有自己准备,出海免费提供,不同的地接可能不一样)咬嘴导游第一天都会发新的,很卫生不用担心
3. 帕劳电压110V,插座和美国的一样是俩竖口一个圆口,国内两孔可以直接用,三孔需要转换头

到达
下飞机过海关
**注意这张图上面的中文告示,上面写着行李的注意事项和违禁品等等

每个人都开箱检查

到达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会有车来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