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逗比夫妇行走轶事 暹罗奇遇泰美丽,曼谷芭提雅逛吃逛吃记

我们居住的酒店离芭提雅海滩不远,大概400-500米的步行距离即可到达海滩。
芭提雅的海滩确实不如马代美丽,但是与马代的安静相比,芭提雅的海更具有活力,进行水上运动的人也更多。
逗比夫妇行走轶事 暹罗奇遇泰美丽,曼谷芭提雅逛吃逛吃记

沿着芭提雅海滩一直走,不知道走了多久,总之就是感觉皮要被晒裂了,我们终于走到了芭提雅步行街。
白天的步行街真是各种安静,所有酒店大门紧闭,完全看不出一点点红灯区的样子。
风哥本来很激动的想看看所谓的“站街女”是什么样子,被我洗涮:谁会在大白天就出来站街啊!
逗比夫妇行走轶事 暹罗奇遇泰美丽,曼谷芭提雅逛吃逛吃记

天空蓝的跟画出来的一样,云朵非常非常白,至少在国内很少看到这样的蓝天白云。
这里有一个段子,不过也算是我们真实经历的事情。
在我们回国的时候,飞机降落在成都时,我们一度以为我们穿越了。因为外面好大好大的雾,说不清楚是霾还是雾,总之就是直到着陆的最后一瞬间我们才知道我们到达成都了,因为哪怕离地面很近也根本看不清楚。
哎。。。这国内的空气质量啊。。。。
逗比夫妇行走轶事 暹罗奇遇泰美丽,曼谷芭提雅逛吃逛吃记

泰式炒粉,虾仁儿、鱿鱼、鸡蛋放得很足,风哥完全吃嗨了,一个劲地夸泰国人在做饮食方面还是很实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