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时间慢下来?那就一起去成都吧!

海流1111 发表于 2017-6-29 23:16   赵雷的一首《成都》,唱红了成都,也唱红了玉林路。然而,我对于这座城的喜爱却不仅仅是因为此。   ... ...

上月去成都玩了一周,住的是世纪城店,房间很新很漂亮,性价比很高。去了锦里、宽窄巷子春熙路,串串火锅、小吃很爽。后面当然要去乐山大佛,体验一把风云雄霸天下,还有青城、峨眉,感觉四川都是武林高手啊。九寨沟也挺不错,风景非常好,值得一去。有时间到成都玩一圈还是很不错的哦!
暮雨似轻纱,轻风拂面,一丝细雨携微凉,沁心寒!纵有万般不舍千千思量,独余别离伤。心不忍,亦无言,唯黯然神伤。若别离只留相思苦,恨相识亦相忘!--献给在成都维也纳的我
一首《成都》唱红了大江南北,唱火了成都,天府之国、美食之都、美女之度都是都是对成都这座城市的称赞,我觉得以上一点也不夸张,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前段时间刚去过,待了一个月,吃遍了成都,玩遍了成都,但最让我难忘的,一个是成都的美食,真的是让人回味无穷 唇齿留香;另一个是酒店,我当时是朋友推荐住在维也纳,维也纳在全国不管是知名度,美誉度都相当的不错,当地人对酒店评价也很高,最后选择了住在维也纳,酒店离世纪城会展不远,大气上档次,性价比很高,能与星级酒店所媲美,我住的豪华房,三百左右,房间够宽敞,目测有35平方左右,床特别舒服,有三款枕头,荞麦枕、珍珠棉、记忆枕,洗澡水三秒出热水真不夸张;早餐中西自助,数了数有40多种,其中还有川味的菜品,其他的我就不一一介绍,只有你亲自去体验一下,才能真切感受到酒店的绅士般的品位。去成都耍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