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妈坑瀑布,你我一同告别2017上半年

2017上半年接近尾声了,觉得应该造点仪式感去迎接下半年。其实头一回和Alex、明月、许许去过妈坑瀑布之后,就告诉自己,如此美景,我定要留下些许回忆,恰巧能帮我拍照的壮壮也回来数日,于是敲定拍照地点。
29号,得知我和壮壮要去爬山,老妈和小仔欢呼雀跃表示要加入,午后四点,我们四个人一同前往马坑水库。下车后老妈开始念叨,此山太偏僻,人烟稀少等等,以各种理由游说我们就在水库边上走走,我和壮壮开始耍心机,和老妈打哈哈:我们就在前面不远的地方拍照,您不想走了就带着小拖油瓶在这里拍照玩儿,老妈满口答应,然后我和壮壮默契一笑,大步流星开溜,心里想着等我们走出你的视线范围你想骂也骂不到了,拍完照我们会火速下山,我就这么美美地幻想着一边转过头看向他们,憋见小仔努力朝我们的方向跟上,那个前两分钟还满口答应好啊好啊的亲娘在原地开好太阳伞,拿看手自顾自的拍照,呵呵,棋高一着,不听她的劝,她就让小的来治我,的确刺到我的软肋,老妈没有一起去,我们怎么能安心拍照!但是脚步依然没有停止,我还在做思想斗争,没走几步,小仔开始抱住我的大腿,向我宣布他要开启抱抱模式,他们两简直就是过来和稀泥的!拜爱女心切的娘亲和没走几步就要抱的兔崽子所赐,我们的入山计划完败!瞧瞧他得逞的模样。。。

退而求其次,只能在水库边上随便拍两张了,蓝天,绿水,红裙,这是为数不多的较满意的背影照之一,虽然是昙花一现,但是已经心满意了。继续翻看其他的正面照,开始感慨岁月催人老,正脸上不得台面了,只能靠背影了,原本是想从壮壮那里听到点其它声音寻求点安慰,没想到那厮悠悠地说,你应该庆幸你还有背影能看得下去,这样给姐姐补刀,真是我的好妹妹啊,讲真,一万点伤害,不,是暴击,把我秒了

鉴于之前的伤害,炒鸡高冷而且不愿面对现实的楼主已经不是很想和她一起玩耍了,于是走着走着拉开了一段距离,估计那厮原本是想继续黑我,因为拍完照穿着吊带裙的我直接套上衬衣,穿着运动鞋,再背上一个大黑包,活脱脱一个大妈的即视感,没想到手机轻轻一按,竟然有意外惊喜,又是一张背影,请跟我念s-h-u-a-i——帅!山风野云为我开路

迎着晨光,踏着雨露前行

30号,六点出发。
其实心中一直有一副山水倒影画,进山,走到水库的另一头的时候,我收获到了!当我转头正要很兴奋的让壮壮帮我拍张背影,结果迎面而来的是她怨恨的眼神,好吧,我替我小仔给你道歉,昨晚为了体现对阿姨好的一面,闺女和小仔都表示要和壮壮同床共枕,于是我们四个人排排睡,夜里小仔习惯用他的无影脚来开拓“疆土”,壮壮的大脸没少挨踢,睡眠时间估计不够五个小时,她的心情不是很美丽。

30秒的快门就这样。上回烈日当空照,一堆的废片,这次抓紧时间拍两张

记得头一回和三位大神来的时候,他们一直奇怪竟然也有不拍照的妹子,那时明月说难道你拍照要化妆?猜对了。对于拍照,我是认真的,平时可以不化妆,但是拍照的时候不能是素颜,虽然效果也就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