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去一条经典穿越路线,2017年7月1号之后,年宝玉则反穿或将成为历史

xzy1633 发表于 2017-7-5 16:49 国家旅游局投诉电话:12301,亲测投诉可以受理。青海省旅游局电话0971-6159841/6249253. ...

你投诉看看有没有效果
  • xzy1633 投诉了,国家旅游局。必须是本人经历了,才是投诉主体。我没在那投诉无效。 2017-8-3 15:56
相对自然来讲,人本来就是自私的,所谓的爱不过是自然给既得利益者带来的经济利益和给户外人身心带来的愉悦
前年暑假去年保玉则 几个当地人非常不友好 我去一户人家看住宿 条件太差准备离开时被要求交60元钱 理由是车停他家门口了 交了钱才让我们把车开出去 停车场管理人员就是地痞流氓 乱收停车费(双倍)还威胁我们“小心你的车” 景色真美 可惜人太坏
chenrwcn 发表于 2017-7-2 22:20

我看了照片,是草场已经退化了。 这样的情况下,会采取封闭措施,一段时间 不再扰动那地方。 包括 放牧,徒步通过。

不是因为驴友穿越而退化的, 而是在小草重新长起来之前不要打扰他们。

高原上熟土(可以长植物的土层 )很薄,失去植物就更容易土壤流失。

那块地受伤了,给她点时间,让她慢慢长好,我们再去看望她吧。
  • 板凳仔 年宝的草地退化原因就是过度放牧以及鼠患 自己把自己的家园糟践了然后甩锅驴友也是666 2017-7-9 03:47
年保玉则--依加 发表于 2017-7-2 21:32

那块地受伤了,给她点时间,让她慢慢长好,我们再去看望她吧
年保玉则--依加 发表于 2017-7-2 21:32

那块地受伤了,给她点时间,让她慢慢长好,我们再去看望她吧。
烟熏的紫 发表于 2017-7-2 23:17 我们队伍昨天反穿出来的,确实如景区管理人员所说,上下文措的草场退化严重,但是据我观察,徒步所造成的破 ... ...

那块地受伤了,给她点时间,让她慢慢长好,我们再去看望她吧。
wk121 发表于 2017-7-3 16:51 草场退化,跟徒步的关系有多大?? 沟里上千头牦牛,还有其他因素才是主因吧。如果里面也不让放牧了,我才会 ... ...

大家把因和果弄反了。是因为草场退化了,所以封闭起来不再扰动他。 恢复一段时间,让草重新长起来。

那块地受伤了,给她点时间,让她慢慢长好,我们再去看望她吧。
sylviafake 发表于 2017-7-3 18:00 我觉得为了保护环境封锁线路没什么不对的,本来历史上就有很多探险家发现绝美之地会毁掉路书,因为怕被破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