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还没入门求大神讲解装备

我并没有户外入门,平时只是爬爬简单景区的名山大川,最近对徒步特别感兴趣,但是装备又没有。如果有可能我秋天想跟团或者找大神带尝试一下贡嘎。当然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目前说起来我没什么户外装备的,冲锋衣只有去年买的一件狼爪,里面是鹅绒的那种。还被我洗了两次,没有高帮鞋,只有一双普通的The North Face户外鞋登山杖一根淘宝几十块钱的...真心求大家推荐一些入门级装备,我以后可能不会长期参加活动,如果这一次成行应该就算圆了自己的一个梦吧。希望推荐一些入门的不贵的。刚工作也实在没钱。谢谢大家了、
  • 草长蝇飞 贡嘎不是恶劣季节也不算难,但需要有一定的高原经验 衣服裤子要求不是很高,只要有合适的露营装备,普通户外服装即可 楼主先在周边露营徒步一下,积累些基本经验再说 老生常谈:一定要先看置顶帖、先看置顶帖、 ... 2017-7-10 19:00
去背包客吧看看,哪里精品贴有你想要的
kgskellyhjw 发表于 2017-7-2 22:01 我并没有户外入门,平时只是爬爬简单景区的名山大川,最近对徒步特别感兴趣,但是装备又没有。如果有可能我 ... ...

贡嘎不是恶劣季节也不算难,但需要有一定的高原经验
楼主先在周边露营徒步一下,积累些基本经验再说

老生常谈:一定要先看置顶帖、先看置顶帖、先看置顶帖

新手入门装备先参考置顶帖,然后有点常识后再根据自己需求提问,这样针对性更强,也便于老驴解答

左右装备版新驴学习帖汇总,新人发问前请先看此帖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7-7-10 19:00

谢谢啦,这个贴正是我需要的
帐篷、护膝、手杖、睡袋,保暖速干衣服这些是必须的。

高海拔地区,建议还是先有机会去西藏之类的地方感受感受,有没有高原反应等等的,再决定要不要去。睡袋推荐你黑冰系列,手杖我用BD的,感觉很顺手,具体型号自己参考吧。护膝我用LP的,感觉靠谱,帐篷的可选择太多了……

什么静星、三峰、自由之魂、黑鹰等等的好像都很屌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