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4

哈尔滨

东北虎户外俱乐部7月2日攀岩岩降活动掠影

七月,黑龙江户外成长计划之“户外沙龙”公益活动正式推出,黑龙江“户外沙龙”创办的主旨是为户外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更加直接的交流平台,引导我省户外运动健康发展,提高我省户外运动水平。
        每期“户外沙龙”我们会邀请省内外户外运动领域相关资深人士参与分享,户外爱好者们可以在“户外沙龙”活动中轻松的氛围里零距离沟通。共同畅谈行走天下的经历和感悟,分享新线路,交流户外知识。在“户外沙龙”里,你一定可以结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安全户外的技能和意识得到提升。
        黑龙江“户外沙龙”活动今后将长期邀请户外运动相关各领域杰出人物,与户外爱好者互动交流一切有关户外相关话题。黑龙江省体育总会户外运动分会、黑龙江户外救援、黑龙江户外联盟、东北虎户外俱乐部等成员优先参加!欢迎广大户外爱好者参与分享交流!欢迎各地户外相关组织机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