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这些开在山顶的花朵格外引人注目

天很快的就暗淡下来,霞光照亮了半边天空
鹿角梁穿越,阳光明媚到细雨蒙蒙。

第二天早晨,五点钟左右,起来露出个脑袋看看外面的天空惊艳到我了,只是外面实在是太冷了,只是拍了一张照片就又迅速蜷缩在帐篷里不愿出去了。

睡到六点钟左右,宿营点其他队的成员开始躁动起来,听他们说感觉快要下雨,需要速速拔营下撤,看情况不妙我们也速速拔营收队走人,连早饭都没来得及吃,拔营走后不到1公里,同行的姐姐把脚扭伤了,整个队伍一路完全没有了要拍照的欲望,只是在想能安全下撤就好!

下过雨后环山路走的爽极了,旁边就是云海。
鹿角梁穿越,阳光明媚到细雨蒙蒙。

由于路上分开好几拨走的,我们一路留下各种路标,后面的盆友追上后告诉我们看到路标后都震惊了。。。
第二天由于我们同队的姐姐受伤,七个人的背包分成六个人背,中午吃完饭后七个人的背包变成五个人背,然后我们就把受伤姐姐的背包里面的东西分到别的背包里。然后所有人都在从自己的基础上倍加另外一个人的装备,下山。。。
这场旅途中见证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也有一句不抛弃不放弃,我们队里体力强的几个男生负责轮流背受伤的姐姐,我负责全速前进寻找救援车辆。
功夫不负有心人,大概走出四五公里后遇到了林场的运送车,直接拜托司机师傅帮忙营救伤员,吼吼,当车子开到同伴们面前的时候,他们那个兴奋的样,瞬间让我就觉得我就是那个驾着七彩祥云来营救他们的孙大圣。。。
linxi_1658 发表于 2017-7-3 15:13 出发前把同队姐姐的帽子借过来臭美了一下,开启我的鹿角梁重装两日游。 ...

欢迎美女来秀版~~~
linxi_1658 发表于 2017-7-3 15:13 从壕沟口刚进山阳光明媚,蓝田白云。本来想着把车开进山里结果路口修理河道,不让我们进。 ...

美景虽美,但更想看看美女啊~~~  多多秀秀本人美照啊
linxi_1658 发表于 2017-7-3 15:13 边走边卖萌,一起的欧巴都嫌弃我了。

很可爱啊~~
linxi_1658 发表于 2017-7-3 15:13 风呼呼的刮却也挡不住我们拍照的心,其实这块石头很难过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