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大跨年(漠河\长白山\雪乡\雾凇):清淡记录(180+多图)

旅游成为习惯后,于是上班就成了陪衬......

回来虽然已有半个月,但似乎一切都还在昨天,还在眼前。哥们朋友、北国风情、人情趣事,最后加一点照片和画面。严格说这不能算是一篇游记,更像是写给自己的记录。

走之前,本想着每天晚上记录着点点滴滴,回来带着满满当当的照片,写一篇扎扎实实的游记/日记,像以前一样。但是,路上的时间几乎都被欢笑与喜悦占据,回来后剩下更多的是满满的兄弟情分和意境,照片只是陪衬而已。而至于游记,更加是无法写出,那都要着实归功于我们伟大的“阿宝”领队,她实在安排的太好了,我们队员只需要跟从即可,所有一切细枝末节完全不用理会。于是乎,我无比轻松的走完了12天的行程。这也是我目前为止最轻松的一次旅程。(想到什么我会慢慢补充)

全程12天:12月27日 - 1月8日
随身装备:

摄影及所有数码相关设备

很不专业但是对我个人很实用的保暖用具~

全队人物:

雪乡穿越后的合影,中间最好位置的那个......投影.......就是me~

———————  逐个登场  ————————
胖子同学:标准好男人一枚~ 抢着睡上铺,抢着睡窗口,抢着服侍老婆(虽然我们没直接看见,也没人和他抢)。每次拍照出来的效果,总要萌死一墙的人。

小P阿姨 :上海美女一枚,胖子同学的未婚妻,他们也是我们之中唯一的小情侣。爱吃,爱赖,活泼可爱。

兵站同学:借助着全国分公司的网络和同事,提前N多天就非常给力的搞定了去漠河的往返卧铺票,很靠谱,很够劲。全程记忆中只有2天是清醒的,话说此人喝罪一次,得醒三天。不信的是,他喝醉了至少两次。

阿宝同志(学名“格格”):这是需要隆重推出的,这次活动的发起人,阿宝同学,承担了前期的所有规划任务,后期的所有带队执行,让我们都无比的轻松。为人high点甚低,疯狂喜欢拍照,每次在最后的我,总能看见她的身影。她也是我们队伍中身形最渺小的一只。

HOM老兄:非常非常知名网络公司的老人,我们天天都离不开他--公司。说是带着佳能1000D这么个不专业的机器,担其实拍的水平相当有的看!

老张哥:我们敬仰的酒神~ 年岁虽然我们之中最长,但心理比我们还年轻,爱好各种文玩收藏。说是出来戒酒,但仍然顿顿是酒,经常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