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南

花De時光旅行-误入楠溪江,又得浮生半日闲

楠溪江漂流有很多段,最美的风景应该数【楠溪江二桥-狮子岩】,漂流价格每人每次75元,4公里,这里也是楠溪江最大的竹筏漂流点之一。

两岸秀丽多姿的美景,静静坐在竹椅上,脱掉凉鞋,双脚踏入水中,随筏而行,赏景、戏水,别提有多享受!
花De時光旅行-误入楠溪江,又得浮生半日闲

就如此安静的感受这难以将的水之清,山之秀,随着竹筏进入这水情画意的山水风光里。

在这绿树茵茵里顺流而下,划行在山、水、林间,聆听涓涓流水,感受这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无限情趣。

4公里的游程,一个小时多也就结束,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三天两夜楠溪江之行也即将结束,在溢香楼吃过午餐,告别旅行相遇的伙伴,再踏上一段新的旅途。
花De時光旅行-误入楠溪江,又得浮生半日闲

三天不紧不慢的行程,让我感受了楠溪江秀美的山水,桃源般的美丽世界以及淳朴热情的当地民风。
每一个人的家乡都很美好,只是我们少了些发现美得眼光,用心去聆听这青山绿水向我们诉说的故事。

【花の时光旅行】生活为何要一成不变,我就爱瞎折腾!
【美食‖旅行‖摄影】@新浪微博:-花Lotus
V微信:lotusphoto
旅游自媒体微站:更多旅行摄影照片查看「花De時光旅行」_花小姐的衣橱 我只是边旅行的时候,边卖一些小东西,还有旅行穿的衣服哈~LOOK,look!
申明:图文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不得商用,转载或分享请注明出处@-花Lotus
-----------------------------------------------------花の時光旅行------------------------------------------------------------
登山探幽,漂流赏水
美食。美景。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