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兔美酱在路上-冬日遇见琉球之蓝,我与婆婆の大暴走

烤生蚝和烤大虾算是中规中矩的味道,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东南亚的海鲜烹饪的方式。

吃完晚饭,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步行回酒店也当消食了。
兔美酱在路上-冬日遇见琉球之蓝,我与婆婆の大暴走

国际通的很多店铺都很有个性,这个全黑色装饰的店是专卖Zippo打火机的,对面涂鸦成花仙子图案的店则是卖女生饰品的。

明天就是在冲绳的最后一天,对这个美丽小岛的不舍又加重了一分。
在冲绳的这几天,一开始不习惯这里的饮食和交通方式,后来被当地人的淳朴与善良感动,最后快要离开的时候依依不舍,这里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兔美酱在路上-冬日遇见琉球之蓝,我与婆婆の大暴走

第五天
在冲绳的最后一天,航班是下午4点半的,酒店10点之前就得退房,和婆婆计划了一下,干脆把行李先寄存在机场,再坐轻轨去离那霸机场不远的赤岭站逛一逛动漫与二手货品24h仓库。

老天爷很给面子,在我们要离开的这天,用如此美的蓝天欢送我们。
兔美酱在路上-冬日遇见琉球之蓝,我与婆婆の大暴走

从赤岭站出来,沿着街道的左边走大约200米,就可以看到一栋咖啡色的建筑,上面写着“24时间买取仓库”,这里就是全冲绳最早的动漫与二手物品交易仓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