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忆----沁河湾,骑行沁河第二湾。

这是三年前的一次骑行,记得是六月份,梯田里是金黄色的麦浪。由大神我爱骑行组织,大师唐河,达人爱如是指引路线,一行十一人早五点半从洛阳东花坛出发,走济源五龙口,沿207国道一路翻南太行,过山西泽州县衙道村拐入005乡道栓驴泉方向,中午到达岔路口窑河村休整,骑过竹林沟村,就是层层梯田,过十八洼村,就远远能看到状观的沁河湾。对大部分人来说,沁河磨滩的第一湾最有名,交通便利,而第二湾去的人就很少,听爱如是说,第二湾是唐河起得名,我们没去以前,爱如是,唐河,好骑他们三人就到此来探过路,不过,沁河有多少湾就像白居易赋诗道;’孔山刀剑立,沁水龙蛇走’。到达沁河湾后大家开始徒步转山游,好骑很热心,主动看车子,让大家转山游。此次出行唐河本归划是从这里推车翻山穿到核桃园村走衙核线回到衙道村,但唐河,爱如是又很想探探从平池村能推车下到沁河峡谷的路,大家跟随,一路推车而行,但此路是个断头路,原路返回,也没时间走核桃园那条穿越线,天黑前骑出太行207国道,此路‘大力神’一辆接一辆,天黑前一定要出山,才能骑行更安全,大家在济源五龙口集合吃饭,夜九点夜骑回洛阳,零晨12点多都平安回到东花坛,全程210公里,徒步,推车5公里。  忆往事----念不忘。
   忆沁河----龙蛇走。 psb (22).jpg

psb (29).jpg

骑行路线图。

右起同行人员;爱如是,骑车爬山森林,好骑,唐河,本人骠骑,我爱骑行,营里的兵,永不言败,东方不败,云中子。摄影叶已琛。
psb (21).jpg

骑行济源五龙口。

到栓驴泉岔路口。左边叶已琛。

psb (1).jpg

大家在窑河村休整,图片中缺叶已琛,云中子。

psb (22).jpg

• 柳河汀

psb (2).jpg

骑过竹林沟村。

psb (25).jpg

看山对面世外桃源----土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