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华南

重庆的辣味人生

重庆,对于我来说是一座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我祖籍重庆綦江,但生长在遵义。每次都带着爷爷那一代人对于这座雾都的特别记忆,粗略地看了看它,然后又匆匆离去。品辣味,识雾都,了解重庆人真正的辣味人生。

酒店方面依旧选择的我比较喜欢的“途家”

途家的风格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不算奢华,却很温馨,公寓式的小户型有种家的感觉,而且重庆的这家途家酒店离解放碑很近,出行也很便利哦!

在成都的时候我们也选择定的途家,这次刚好淘在路上有这家的住宿产品,而且价格杠杠滴500元(包含两张游江的船票),价格算公道,便毫不犹豫地定下来了。感谢在路上能让我们有如此满意的住宿体验

电器一应俱全、有冰箱、微波炉、洗衣机、厨房里的抽油烟机和天然气之类的,唯独没有锅碗瓢盆。哈哈,不过既然来了重庆怎么可以放弃外面价格便宜又美味的火锅而在酒店地居家过小日子呢?而且我决不满足于当一位贤惠的小娘子

第一天:
我们收拾了下,便出门觅食啦!老公一直强调他老人家要饿疯了,于是我们就在附近找了一家粉店来解决我们的早餐,他点了一碗杂酱粉9元,后面加了个煎蛋2元。

到了重庆当然不得不点酸辣粉,5元一碗,味道很好,下面还有空心菜,呀呀,太满意了随便拍上一张开吃啦!

看见地图上有条前往解放碑的路会途径一个叫若瑟堂的天主教堂,本来想去看看能不能拍拍照片,结果这个教堂在维修中,只好作罢。
在途中看见的狗狗,被小主人装在篮子里,一点也不闹腾,看你这么乖巧我给你拍一张吧!

平时我的游记里满满地都是我的照片,这次有点不同,因为这位先生不愿意背相机和三脚架,所以一路上都是我背着三脚架,手拿相机一副专业摄影的架势,边走边拍!
苏先生,来来来!让中国好老婆给你拍得一样的“如花似玉”

路经一个小区门口的时候院子里早锻炼的老人以为我是记者,后面喊了我一声,见我没反应,又喊了我一声“背相机的老师,你是不是来采访的?”(⊙o⊙)…我才反应过来是在叫我,连忙回应不是,立马跑开。
突然觉得自己太有专业范儿了,走到解放碑我拿起相机就开始各种拍,一点也不嫌弃相机和脚架的重量啦!哈哈哈,满足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