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淘宝咸鱼买的一个帐篷,请大家鉴定下 冷山PLUS 2

《风语行者》 发表于 2017-7-7 12:42 那个胶条没多大问题,只是面料涂层有没有老化发黏就没事,300买冷山2pul雪裙帐不算贵,这价格只能买个二手冷 ... ...

发霉的话里面的味道多难闻,睡在里面什么滋味,想必大家也知道!卖家说只是用过两次,用过两次的帐篷会这样吗,我只是觉得卖家描述言不符实。这些问题卖家在卖给我之前一点都没有提,感觉被骗的意思有点
《风语行者》 发表于 2017-7-7 12:49 不能退回的话淘宝山鹰户外店买瓶7075硅胶涂下胶条里面粘好就行了,好像记得是5块钱一瓶,我都这样修理过几次 ... ...

后续的问题再说,在这里只是请大家以专业的角度评论下帐篷存在的问题点。是不是跟卖家说的一致
谢谢大家
kangguochao 发表于 2017-7-7 11:54 1.上面的这些黑色点点我觉得是发霉的点,卖家还说是蚊子血,请大家看下2.帐篷封胶的位置我认为是帐篷使用不 . ...

买都买了  还能说什么呢  就是新帐篷长期不用都会老化
何况是二手,鬼知道以前使用情况呢,遇到恶劣天气帐篷很重要的,有的新帐篷都挺不住
唉 估计你还得去买个新的

这是蚊子血还是发霉,是帐篷老化造成的开胶还是帐篷工艺的问题,请大侠看看
那个发霉只是收纳帐篷时没晾晒干有水分才造成的,应该洗洗晒晒应该没什么味的,楼主心里不舒服就只能找卖家商量退货的事了,估计要出来回运费才行。
《风语行者》 发表于 2017-7-7 13:02 那个发霉只是收纳帐篷时没晾晒干有水分才造成的,应该洗洗晒晒应该没什么味的,楼主心里不舒服就只能找卖家 ... ...

封胶的地方应该是老化开胶,不是生产工艺的问题吧
  • wangjiazhuan 好的谢谢。我在刚收到帐篷的第一天时候就向卖家反馈过这些问题,我现在申请给卖家退货,他偏要说这些问题是我造成的。你觉得这些问题在一两天我自己能弄的出来吗,起码至少几个月才会弄成这个样子。所以我要坚决退货 ... 2017-7-7 13:15
《风语行者》 发表于 2017-7-7 13:07 图片上胶条看过了,不是大问题,只是小部分开胶,和发霉一样是帐篷在潮湿情况下收纳造成的。 ...

好的谢谢。我在刚收到帐篷的第一天时候就向卖家反馈过这些问题,我现在申请给卖家退货,他偏要说这些问题是我造成的。你觉得这些问题在一两天我自己能弄的出来吗,起码至少几个月才会弄成这个样子。所以我要坚决退货,宁愿去买个新的。现在咸鱼上有些卖家卖东西太没有诚信了,有问题不提前说还说是买家弄的。伤心啊。
不管卖家用过几次和你收到的帐篷缺陷一点关系也没有,保存不当才是大问题,帐篷是有霉点,收纳的时候帐篷没完全晾干,压胶条轻微脱落跟存放的时间长湿度高有关系。看你也生了退的心思,只要卖家出售说明没点出以上缺陷,走淘宝介入是可以退的,胜算很大。以上的缺陷当然不是你短时间能弄出来的,300的价位买这种东西我是觉得不值,只是以后闲鱼收东西还是要问清楚了才好。虽然都是一分钱一分货,但这条定律真不适合闲鱼。
咸鱼适合老手,买冷山2plus这种货说明lz是新手,还是老老实实的买新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