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七月盛夏,关东日志——探寻心中的《海街日记》

夕阳西下,此刻~将至上海……

写在最后
当我晒出1张上海往返奥克兰机票的时候,有个朋友跟我说:“西爷,你又要去新西兰了吗?我看过你上一次新西兰的游记,我觉得真美好,希望你再美好一次。”
其实看着,略有心酸。当拍照变成了我的工作之后,我也许真的忽略了旅途中那些更美好的事。回想两年前的新西兰,就连超市购物那样的小事都变得有意思,路遇塌方和封路都没有让旅途失色,确实是美好的旅程。于是,整个关东之行并没有花太多心思拍照,也没有拼命追求日出日落的光线,只是希望在街头捕捉一些日常美学展现一个日本的常态生活。
很抱歉,最终新西兰未能成行,但不知你是否能在这篇游记里,看到那些你认为的美好。
七月盛夏,关东日志——探寻心中的《海街日记》

日本的那些生活美学在Airbnb中得到了完美体现,房东能让我看见最日常的日本,无论是在东京的居酒屋还是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北镰仓,当旅行不再拘泥于景点,而是成为生活一部分的时候,突然觉得,我非常愿意接受“换个地方生活”这样的方式,哪怕,只是睡一天。
那么,就请把“美”还给生活~

最后~千万别问我为什么这次要把图裁成方的……我就是想换换口味而已……

厉害了,点个赞哈
照片拍的感觉很好,很小清新!
支持好活动
喜欢你的文字和PP,温馨、清新的感觉,旅游就应该这样,用心去感知,用心去体会,忘记平日的繁忙与焦虑,心,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