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色达.稻城亚丁川西越野环线7日净心之旅

凯程圣地户外 发表于 2017-7-8 15:23 行程介绍:一路经幡  一路佛  一天仿若一世悟;不若求智明悟于天地、不若修心无愧于凡世摘下念珠、转坛城费用 ...

思念带着一种默默地忧伤,去追寻那飞翔的翅膀。落叶随风淡定了它漂泊的方向。勇气执着的背负起那厚重的行囊,奔向远方。从此便踏上征途,也许会孤独一程。不畏不惧,不言不弃,冲破风雨的阻隔,黎明就在前方!

想要走很长很长的路看不一样的风景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在乎的是看风景的情绪,旅行不会因为美丽的风景终止。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

我在时间的轨迹上徘徊,踏上每一列经过的车。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你做出决定并迈出第一步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

当你见过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你的内心会被洗成一片空白,自由而宁静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