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阳光&沙滩——甲米,没有Schedule的5日海边悠闲亲子时光

离别都喜酒店的时候,我对宝宝说来摆pose连拍好不好,就是一直不停的要换造型哦。宝宝点点头跑到我身边,最后我发现宝宝的造型比我炫酷多了,看那咬着棒棒糖酷酷的坏笑,还有踮起的小脚,耸搭着的肩膀~我比起来真的是逊毙了。。

热带雨林中的莱利湾Rayavadee
接下来我们到了此行的第三站——莱利湾的Rayavadee。酒店位于景色迷人的热带半岛Phra Nang。座落在Andaman海岸,是唯一坐拥Nam Mao、Railay及Phra Nang三个海滩的酒店。

到了酒店,私人管家送上了欢迎饮料,饮料比上一家酒店味道好喝很多,卖相也好看很多~送上了花环,拍上一张留影~

Rayavadee酒店除了比较奢华的房型,大多都是这样2层楼的原生态Villa,房间内部装修得有种低奢的感觉。从到达莱利湾就有专门的码头和快艇接送,到办理入住时一对一管家的详细耐心介绍,更让我们觉得贴心的是一天多次的客房服务,总是在你外出回来的时候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晚上关好窗帘放上睡前甜点,房间里面供应着随处隐蔽摆放的饮用水。接驳车随叫随到可以方便的将我们送到各个沙滩和设施处~

本来3点才能入住,酒店也让我们提前办理了入住,中午太阳本来也很毒,我们迫不及待的到了房间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