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阳光&沙滩——甲米,没有Schedule的5日海边悠闲亲子时光

发表于 2017-7-10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这也算是我们第一次带宝宝出境游,以前是两个人去探索世界,旅途中有相互的默契,有偶遇的惊喜,有携手的甜蜜。

而这次多了那触碰到你内心最柔软地方的温情,宝宝忙碌的挑选着自己各种玩水玩沙器材,抱起泳衣和游泳圈冲向房间门口傲娇的小背影;

在游泳池玩得不想走了,伸出小拇指天真的说着“再玩分斤钟”,然后无数个分斤钟后仍然拒绝离开;

在711赖着爸爸买了一只熊猫雪糕,高高兴兴的骑在爸爸头上,然后看着熊猫模糊了整张脸,再模糊了爸爸的脸。。。

每天早上出酒店房间门口看见树上的小鸟,总是会开心的微笑道一句“你好,小鸟”,当最后离开甲米坐在快艇上时,能感觉出她小眼神里淡淡的不舍和留念,挥挥小胳膊轻轻说到“小鸟,再见”。

这些前所未有的体验,无时无刻不打动和温暖着我们,常常莫名的感动总会涌上心头~

发表于 2017-7-10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一路上,无论我们为女儿做任何一件小事,她总会甜甜的用普通话说谢谢爸爸妈妈。

而我们想说的是,如果你觉得这个世界精彩又有趣,不必谢谢我们。谢谢你,让我们陪你度过快乐童年的每一天~

发表于 2017-7-10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如果是想体验亲子乐趣,又不想舟车劳顿承受晕车晕船,直飞+半小时车程即可享受包场的私人沙滩;

如果想看看怎么在尽心陪伴宝宝的同时,又可以偷闲抽时间高效的拍两张大片;

如果想拥有没有景点没有任何行程,但每天都很充实快乐的海边度假时光,请跟着我们一家一起感受甲米时光吧~

初见奥南—匆匆一瞥
奥南是甲米最热闹的沙滩,设施便利,出行也比较方便,类似普吉的巴东沙滩。对于向来不喜热闹的我们,这次只想安安静静泡泡酒店度度假,奥南成了我们打卡留下足迹的中转站。

美好的一天肯定是从吃一顿饱饱的早餐开始的,酒店里放眼望去都是外国人,好像没有感觉出泰国随处可以看见同胞的节奏~

发表于 2017-7-10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酒店出门一分钟的步行距离,就可以望到大海了。我们又一次来海边啦,也是宝宝的第一次~熟悉的长尾船又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