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山之恋——梦幻般的海坨之约

又要见海坨了,心里还是有点激动的!头天晚上那个雨下的大啊,心里有点小小担忧,结果第二天一早起来大晴天心情一下又好了!收拾出发到集合点相互问候聊天等大家都到齐7点48分出发,一路上有点小意外到海坨山地下已经1点 了,开始上厕所整理东西出发上山,分别包乘几辆车坐到山脚下,然后开始重装爬山。刚一上山,还有一段长长的石子水泥路步道。两旁的树木参天,植被丰富,虽是正午,丝毫没有酷暑的感觉。上山之前,步道的尽头,有一处小溪,泉水清冽,好多驴友就在那里开始嬉闹玩耍了。小溪旁休整之后,开始上山。坡度逐渐变陡,林间有前人踩出的高低不平的坑洼小路。由于头天下过雨,有些地方还是比较湿滑。山上有原始次生林,植被丰茂,垂直分布明显。从山底由下至上依次为落叶灌木林、人工针叶林、针阔混交林、阔叶林、针叶林等。树木参天,阳光难得光顾到森林里来;地上铺满了经年飘落的树叶和松针,脚踩上是很舒适的感觉;林间负氧离子太丰富了,不知不觉在进行“洗肺”,原本寻常不过的呼吸竟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一路上我们一行七八个人边走边拍照,大约2个半小时到了海坨山上!到了后我我们30多人分三拨扎营。把帐篷搭好后就听新宇在对讲机里面呼唤我们上小海坨拍照,就开始了我向往已久的各种嘚瑟拍照环节!
海坨山之约完美
日出日落夕阳下
蓝天白云阳光下
月亮星星照耀下
云海小草衬托下

感谢组织者曦宇领队,一路上没有看见他,没拍到照片哈哈,领队辛苦了!我们来年再续

各种嘚瑟完后,就开始做晚饭了!这次是几个小伙伴约的吃火锅,路遥背了个大包大概有60斤以上,背了各种锅炉头,二斤半羊肉,我带的各种菜,肉丸,紫嫣带的白酒,豆制品,黄瓜,粉丝,随便不随便的各种肉很是丰富,还有大蘑菇带的羊蝎子,又给了些肉丸子,我是光吃各种素食我都吃多了!这一晚上吃着火锅喝着酒,听着音乐,聊着天,跳着舞,看着夕阳,还有最重要一点,正逢15大大的月亮陪伴着我们,此刻的我感觉老天太眷顾我们了,感恩老天,感恩一路陪伴的小伙伴们

新宇,逍遥的灵魂性人物之一,这才是地球人都知道!这次本来还不想去,到去的头两天才经过我们的劝说才来的,还说他要四个小时才能上去,结果跟我们一起边玩边走才用了2个半小时,还给大家拍了好多美照,辛苦了

四王爷,逍遥的另一位灵魂性人物!爬山是越来越强了,背这好几斤重的三脚架 相机一路飞奔的很快!四王爷辛苦了!

山之恋——梦幻般的海坨之约
山之恋——梦幻般的海坨之约 山之恋——梦幻般的海坨之约
随便不随便,一路上各种洒狗粮,我们吃了哈哈,爱你们,不忘初心!感谢已经第二次一起海坨了,我们来年再续

• fulaiye

紫嫣大美女逍遥领队,第一次来海坨就遇见了好天气,还说怕自己走不动,结果证明她很强,比我强多了

路遥,这是第二次跟他合伙露营做饭吃了,每次带的东西很丰富,背了个很重的包,下次还跟他一起合伙做饭哈哈,谢谢路遥同学辛苦了

本人,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感恩一路陪伴的你们

每一次都要来这么几张,飞起来,让梦想飞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