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一十五期 我是Jenny

大家好,我是来自大连的雅妮,目前居住在北京。喜欢大海,围绕大海的活动我都比较喜欢,潜水帆船、帆板、冲浪,还热爱滑雪、沙漠。我很阳光有正能量,喜欢发现生活中的美。我一直喜欢把自己晒成小麦色,阳光而又性感,世界本来就是五颜六色。

身高172cm,我一直在想以后要学自由潜,拍出来的照片肯定好看。

前些年一直在游艇帆船行业工作,这样我接触大海的机会就比大部分人多,我喜欢大海,北方的海气深沉、势磅礴,南方的清澈、水天相接。

接触帆船这个领域,很自然的我也爱上了这项运动,这是由团队合作才能完成的运动,考验你的团队配合能力和对天气、风向、海况的了解,简单来说就是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真的可以学习很多知识。参加过深圳中国杯、香港周末帆杯、青岛“浩丰”新年杯帆船赛、两届三亚海帆赛,最好成绩曾经在2016年海帆赛驾驶“陵水号”帆船获得冠军。海帆赛是长航比赛,往返算在一起有近150个小时无间断航行。海上风高浪急,很多队友都吐了,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觉就要轮番压弦,那种经历了辛苦,克服种种困难之后获得的冠军尤为珍贵。

如果说帆船运动是蓝色鸦片,那潜水绝对也算蓝色鸦片了,水下对我来说是第三维世界,是不一样的,可以和鱼儿和大海龟一起在一片海域游泳,想想都兴奋,就这样我爱上了潜水。我曾经一个人去了四次菲律宾,菲律宾是一个海岛国家,海洋环境很好,没有污染,我最喜欢的就是Sabang了,可以看见海豚,水下的珊瑚和鱼又多,浓见度非常好。那边的小黑也很友好热情,每天都吃野生的海鲜,东星斑、大螃蟹、墨鱼等等,最重要的是物价低,真的便宜!我一直想做一个潜水俱乐部,只去Sabang潜,我已经很熟悉这个城市了,也想把它的好展示给大家。

夏天潜水,冬天滑雪,我是我向往的生活方式,滑雪我也是单板刚入门,还没太多经验可谈,亚布力和崇礼我倒是都去过,雪质极佳。

西藏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只为看看纳木错,我们从成都一路自驾过去,绕湖三天,看见很多朝拜的虔诚的信徒,五体投地。布达拉、大昭寺都是必去的地方。西藏太大了,在纳木错湖面,我可以看到雨柱,也就是说你能看见只有一个区域在下雨,还是挺神奇的。每年五六月份去西藏是个特别好的月份,天空湛蓝,白云朵朵,还没有进入到雨季。

喜欢户外是一种生活态度,也喜欢旅行中结识的可爱的朋友们,用前段流行的一句话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未来的路还很长,有点希望不彷徨。

国外:
泰国 普吉岛 清迈 骑大象
马来西亚 吉隆坡
菲律宾 Sabang 2次
Anilao 看小鱼,玩微距的地方,崖壁潜
长滩岛 日落具美,潜水环境一般,在Yapa到是可以看见些大家伙。
日本 福田 熊本 北九州 食物是真好吃 卫生
韩国 首尔 济州岛

国内:
三亚通,待过两年 帆船潜水冲浪 帆板都跟这个城市有很大关系
西藏
库布齐沙漠
阿拉善沙漠
亚布力滑雪
3月到婺源看油菜花
成都、贵阳重庆江西庐山、广州、深圳、香港、澳门

国内自驾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一十五期 我是Jenny
一次去菲律宾Sabang潜水,水下有一只巨大的扳机鱼,此鱼牙齿锋利,在它产卵季当你进入到它的海域领地,具有极强的攻击性,已经有很多朋友的FIN被咬坏了。我看见此鱼个儿大,长相奇特,被吸引过去,有点远离潜伴了,他对着我游过来游过去的,我以为在和我玩,我居然伸出一只手指来逗它,此处只能发几个欲哭无泪的表情了。 还好我的潜伴发现了这一情况,果断把我拉走了,不然我的一截手指就没了。所以说潜水不要乱碰水下东西,真的会死在无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