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华东

侠影桃花岛,佛踪普陀山

开篇:详细的行程安排和攻略
这次本来准备去东极岛的,但是正逢周末,早上6点多赶到半升洞码头,别说7:30的船了,连9:30的都没了,只有11:30的船,而且开过去起码两个多小时,这一天时间可就差不多全浪费啦。再看看码头这么多等着去东极岛的人,岛上的住宿肯定暴涨,没有提前预定,估计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于是愤而决定改去桃花岛。
这桃花岛可真是没计划去的,早就听说普陀山附近还有个桃花岛,是根据金庸小说的场景修建的,那不就是个影视城吗,这样的地方我们可是一点兴趣也没有,再加上网上看了很多桃花岛的照片,难看得很,所以来之前根本就没考虑过这个地方。现在不去东极岛了,普陀山又是周末绝不能去的,人太多了,那干脆就去桃花岛看看吧。据说岛上不进景区是不要买票的,而最便宜的船票来回只要30元,就算是岛上风景不好也不算吃亏。
结果去了桃花岛以后才知道,网上的游记攻略真不靠谱。不好的地方吹得天花乱坠,又是人间仙境,又是净化心灵。挺好的地方由于没什么欣赏眼光,和只喜欢拍个人照留念的心态,也让他们糟蹋了。这桃花岛真是漂亮,和普陀山的景色完全不同,而这里和金庸小说有关的影视城建筑只有射雕城和桃花寨,虽然建设得还算不错,但就算对这样的地方完全不感兴趣,射雕城旁边的大佛岩,桃花寨所在的桃花峪,全都有无敌美景,再加上塔湾金沙和安期峰,桃花岛绝对有着值得一游的美丽风光。这地方玩一天时间还不够,每天最早的船7:20,最晚的船17:00,往返时间都一样。所以这里很有必要在岛上住一晚,这样可以到塔湾金沙看看日出,到安期峰的看看日落,绝对震撼。因为没有准备,桃花岛又实在太美,一天没玩完,所以第二天我又上了桃花岛。
桃花岛到底有多美,先看点预览图吧。别说话,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