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地图攻略》

《装备一览》
相机机身:尼康D810
镜头:适马20MM、适马70-200MM、适马24-70MM
配件:锐思碳纤维脚架、7块电池、4张内存卡等
航拍无人机:大疆“御”
无人机配件:电池3块、内存卡2张、遥控器1个

版权声明:
本人原创内容,欢迎任何单位或个人转载分享,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不可用于商业用途,否则视为侵权。

《个人简介》

盛开 | 百花争艳九顶山
大清早8点老地方诺亚方舟集合,黑多朋友都还没睡醒,迷迷糊糊中进行了传统的抽奖游戏,有奖励当然也有惩罚咯,写抽奖小纸条的时候突然想不起要拔腿毛要拔谁的,自然而然的就写上了“拔小熊猫腿毛3根”,多不好意思呢`~~
车上嗨了一个小时,自我介绍也完成了,抽奖也完成了,然后大家互相开始自由勾兑,中午12点到达下车徒步点,下车后很多当地面包车拉客,15块15块走不走,这一节土路面包车可让徒步行程缩短40分钟左右,跟司机们砍价最终决定全员坐车省这一段路,下面包车处迎接我们的是一大堆小棚子,狼牙土豆啊,冰粉啊,酸辣粉啊啥啥啥的。

小熊猫背着骚豆豆的激光大宝剑,人家老板都问他背个灯管干啥,800块钱的灯管~~~小心点哦。

盛开 | 百花争艳九顶山
这里就是传说中的粒粒爬,很陡,幸亏今天没有下雨,这路还真不好走,如果下雨肯定很凄惨。。

周末的大军,一波又一波,人山人海,人头涌动,牛背山封了,九顶山这2个月正直花期,各大俱乐部,各种旅行社,各种个人组织都在往这里跑.............一路都在让路,心塞。。
飞机哥:“毛驴,这里还可以,飞不飞一下?”
我:“啊,好难得拿,你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