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我的露营生活

爱了这么多年的露营,真的是应了那句“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走了这么多年的山山水水,看过不同的日落日出,露营生活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也让我体会了很多不同的风土人情。每当背起帐篷走向下一个目的地时,都觉得浑身充满力量,而身上,背负的不再是沉甸甸的行囊,都是满满的梦想。

还记得第一次出去露营,内心充满了期待,但又有满满的紧张。首先,提前了一周做准备,先列好需要带的物品清单,并在网上做了很充足的功课,然后按照清单进行准备。

由于是第一次出去露营,好多设备都没有,好多知识也都不懂,一定要提前搞清楚,不然,出门以后会很麻烦的。像帐篷、睡袋这种用来过夜休息的装备,我建议还是尽可能的挑好一些,就像阳天的帐篷。毕竟有好的休息,才能让第二天的游玩更加精神饱满,不过如果你只打算出去这一次,那就要另当别论了,但是我相信,只要迈出了第一步,你就不会在停下你的脚步。

还有一点,就是一定要提前看好露营点的天气情况。尽量选择一个天气状况良好的时间去出行,那会给自己的外出增添更多的乐趣的。
jianghongyang 发表于 2017-7-13 15:59 爱了这么多年的露营,真的是应了那句“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走了这么多年的山山水水,看过不同的日 .. ...

不错,不错,如此乐趣需要支持

谢谢谢谢谢谢
zhoulong3303 发表于 2017-7-13 20:20

谢谢啦~我会继续努力的
jianghongyang 发表于 2017-7-14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