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飘》向厦门——恋上这座岛,到厦门过一个温暖的周末!

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和同事们一起的厦门之行,今年此时,一样的季节,一样的行程,但陪伴出行的换成了我最亲爱的人。
每次独自走过一个城市,感受到这个城市所带给我的触动,脑海里浮现的就是能带上母女两故地重游,还是喜欢和家人一起的旅行,在不同的时间里,有着不同的意义,不同的心情给我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说到这次行程,因为不是寒暑假,也不是长假,出行前问过小丫要不要请假旅行,她一直有点犹豫,对小丫学习的上进心点个赞。最后经过家庭会议,决定请一天假,一起逃离江南这寒冷的初冬,去厦门过一个温暖的周末!

我是一位喜欢自由、喜欢摄影的旅行爱好者,旅行后的游记不仅仅只是保存旅行的回忆,更希望把这段旅行故事变成一幅绚丽的画卷!
更多游记请关注我的微博:@Nazario罗尼     个人微信:nazario2015
微博链接:

厦门的游记已经给大家写的不知道如何落笔,有写海上花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有写厦门小吃的美食之旅;有写鼓浪屿、曾厝垵文艺小清新之旅的;更有写放松和慵懒的漫时光........还有鼓浪屿、厦门大学、曾厝垵......这些景点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想来想去,还是多陪伴下小丫,多感受下她眼中的厦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厦门,孩子眼中的厦门一定比我们更加精彩!

还是先发些旅程的图片:
日光岩看到了鼓浪屿最美的日出,绚烂的阳光照亮了大地,鲜红的朝霞掩映着整个厦门岛!

这个时候小丫还在梦乡,下一次老爸一定陪你完成看日出的心愿!

每天清晨和傍晚,都是鼓浪屿最美的时刻,一栋栋老别墅,绿叶红墙,感受到这正真的鼓浪屿风情!

午后的鼓浪屿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静静的在酒店阳台上发发呆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鼓浪屿的黄昏和夜晚,瞬间换了个色彩与味道,增添了一份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