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北驼梁第一次轻装小环穿侧记

7月9日早晨,五点左右,跑泉厂村从鸟鸣中醒来,天空晴朗,霞云轻飘,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清爽。
早餐过后,收拾好行包,8点半从村里出发,到榆树坪,开始今天的北驼梁环穿,这是我第一次走环穿线路,又一次圆了我的一个梦想。每年去,每年都有新奇,这就是驼梁景区的魅力,吸引我的魔力。

夜里,凉爽宜人。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觉,醒来便是四点多钟,又迷糊了一会儿,听到鸟儿开始鸣叫,虽然婉转的有些悦耳,但是,对想睡觉的人来说,在悦耳的鸟鸣也是噪音。实在睡不着了,小糊涂仙四点五十就爬起来去山里看日出了,我和文哥随后也起来。文哥做早饭,我则溜达到北边的山里去看日出。

晨曦中的营地,有的还在酣睡,有的早已进山看日出了。

风轻云淡

云鸟翱翔

日照金山

我从营地上北山,而后绕道村口,又绕到天壶雕塑,转一大圈,这些地方,都是我第一次走过且走到,以前来过两次,都没有走到这里。算是一个圆梦游吧。

天壶雕塑,很有气势,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中独特而美好!

早餐很丰盛,有稀有干,有荤有素,最晚回来吃饭的是小糊涂仙,因为她去山里拍照了。幺妹则因事早早的返回了。

大约九点多到榆树坪村,刚一进村,小糊涂仙就与村口的农家院订了午餐,并且嘱咐老板一定要炖一只鸡,多放汤,多炖会儿。给老板钱时,老板说回来再给吧。哈哈,守信,无处不在哦!
一路上山,一路念念不忘炖着的土鸡汤。在此谢谢小仙的请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