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川藏队2017雀儿山攀登直播:继续更新(内附大量精美雀儿山航拍美照)、、、

时刻不忘分享美景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人儿有福气。虽说修路队工作很辛苦,但是他们却在工作的同时也不忘把看到的美景分享给我们。

努力的人都特别美

他们可爱,不是因为特别美,而是因为他们都特别的认真。

7月13日 七月雀儿山攀登的第一组队员今天已从大本营出发,前往海拔4850米的C1营地。

出发

出发前往一号营地。洁白的哈达献给最亲爱的队员们,祝愿大家成功登顶,加油!

碎石坡

进入碎石坡路段,每一步都得很小心,和安全有关的事都是大事!

安全有保障

放心,有川藏队高山向导在,安全杠杠滴~~

到达一号营地

顺利到达C1,天气太好,开启晒睡袋模式~~

下午进行冰雪技术练习

火锅晚餐

哎呀,我滴个妈呀,C1都吃的这好,长膘了可咋整呀?!

川藏登山公司 发表于 2017-7-14 09:56 盼望着,盼望着,一年一度的雀儿山攀登季终于开始了,美的事物等待似乎是格外的漫长,而雀儿山值得这样的等 ... ...

七月七相会雀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