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西丰行者户外呼伦贝尔大草原活动之五露营

2017年7月4日游览完额尔古纳湿地后变,我们按照预定的露营计划边欣赏美丽的草原风光边寻找合适的露营场地,过了白桦林景区我们看到一块适合露营的场地,有草原、有湿地、有树木,但经过考察后发现草地比较干燥,我们露营需要烧烤等明火,决定放弃这个营地,同时又给事先联系好的呼伦贝尔当地驴友打电话咨询,说离这不远处有一个适合露营的地方,但同时提醒草原露营需要注意草原狼和各种蚊虫叮咬,赶往当地驴友指定的露营地路过一个非常漂亮的庄园式的蔬菜采摘园,到达露营地发现这是一片非常美丽的草原,远处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草地嫩绿,树林阴凉,大家开心的拍照,后来经过大家商量决定不在野外露营,去那个庄园式采摘园试试运气,结果这个采摘园的老板是长春人,非常爽快的答应了我们在庄园露营,呵呵,庄园里有水,有座椅,环境非常好,我们搭好帐篷,开始准备晚上的腐败活动,露营的具体情况就不详细说了,大家看我们的照片吧。西丰行者户外呼伦贝尔大草原活动之五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