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其他

东灵-北灵全线重装徒步穿越两日

偶遇拦路的小牛,我跟他商量好半天,他才给我让路

不知道牧高笛要不要给我点广告费晚上起风,我们还一直担心会不会下雨,最终还是很好,我的雨神诅咒可能被破除了。超出我负重的背包把我的胯骨和后腰磨得肿了起来,右脚的鞋子也有点开胶,希望明天好运。
东灵-北灵全线重装徒步穿越两日

一路下山赶路,小兵突然开挂走在最前面,说要跟时间赛跑。下到山底我们并没有去往停车场补给,也没有在马厩附近的草甸扎营,而是沿着公路选择绕过这座大山,幸好,翻过山就看见一大片草甸,并且视线很好,我们打着头灯扎了营。山脚下有近20顶帐篷,还在BBQ,我们仨挤在帐篷里啃压缩饼干...

凌晨的风还是很大的,五点多我听见他们帐篷传来闹铃声,我伸出脑袋,然后铃声停止了,他们帐篷里一点动静没有...我返回帐篷,把自己蒙进睡袋,多睡一会是一会吧。六点多,一帆在帐篷外面喊我起床拔营,我出了帐篷,铺上防潮垫准备吃早餐,一帆就负责帮我收帐篷

早饭中~他俩吵着说适应了重装,小兵重新背回了他的帐篷,一帆也把我包里一瓶没少的水装走一部分。
东灵-北灵全线重装徒步穿越两日

我觉得这高山草甸连坝上都要自愧不如了~我拍照角度问题,真的超美。

一帆同学送的新手杖,喜欢喜欢喜欢~

平路和下坡他俩总是开挂,上坡又跟不上。我也是很纠结小兵说我这张照片拍的失真的,我觉得这是我一路拍的最好看的一张了。
东灵-北灵全线重装徒步穿越两日

无名二下面在修上山的台阶,这闹心的石板路,看着我都腿疼。我一路大步先到山顶。一帆和小兵对于我上坡竟然比平路快也是很诧异。

这里风一吹就全是韭菜味,都说这边野韭菜很好吃。但是我这种不吃韭菜的人,真是每一步都是煎熬啊。
无名二下来是个大陡坡,我们又偏了线,登山杖救了我一命,我后仰坐在了山坡上。图上是几个轻装的小伙伴,在这个垭口碰到了很多徒步的人,不过都和我们方向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