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长滩岛-见过最美晚霞

岛上最好喝的莫过于芒果shake!不到100比索。我们每人一天可以喝掉3-4大杯。
晚上我们洗澡换衣后直奔水产市场,挑选了一只三斤多重大龙虾,若干只螃蟹,还有各类贝壳虾类,带到餐厅让代加工。
岛上的人民基本都能说一点英语,所以基本沟通还不成问题。
岛上海鲜价格至少比国内还便宜国内一半,并且还能砍价!

长滩岛-见过最美晚霞
就这只了,龙虾君!整个海鲜市场看到最大最新鲜的~

整个长滩岛之旅就是腐败之旅,我们每顿都吃得极尽口舌之欲。便宜的价格让我们有一种“吃到了就是赚到了”的赶脚~

四个人 实在吃不动了……这一顿折合人民币大约700多元。

长滩岛-见过最美晚霞
因为是自由行,我们第一天就找好了一个菲律宾当地小哥,跟他租了条船,安排好第二天的浮潜,海钓,落日风帆以及卡丁车项目。项目都是可以还价的。至少可以砍掉一半。

第二天 早上仍微雨。我们一早赶往沙滩,与我们前一天找的临时导游会合。

四个人一条船,老宽敞了~看到有的螃蟹船挤了十几个人……

长滩岛-见过最美晚霞
那个挂在船舷不敢动弹的就是旱鸭子我!
虽然我穿上救生衣后就很勇敢的跳下了水里,但是发现呼吸也不会,划水也不会,不会用口腔呼吸的我差点把自己给活活憋死……慌乱中呼吸管还掉下去了,喝了两口水后我很无助的伸出胳膊大喊“help!”
被救起来后,就只敢趴在船舷附近往下看珊瑚了。
当我真正的完全放松往下看海底,真是美呆了!无数艳丽花朵在海底盛开,无数色彩斑斓的鱼儿翩翩起舞。可惜相机防水套落在酒店,手机防水套呢,iphone套上手机防水套在水下完全无法触屏使用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