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潜友们的出行目的只有唯一:潜水潜水去潜水
不如与我一起仗剑走天涯——菲律宾PG潜水刷瓶记

自从学了潜水,以后的每次出行都要思考一下是不是能潜水,或者压根就是为了潜水才出行
装箱的行李不再以漂亮衣服和化妆品为主取而代之的是各种潜水装备
不再要求住宿条件甚至连当地有什么吃的都不再那么重要了
逐渐适应转机转车加转船的奔波路程
也不再惦记带着单反拍出各种漂亮照片
越来越觉着晒黑成小麦色古铜色才最美
不怕晒也不那么在意涂防晒霜了,毕竟对海洋生物有害,晒黑又那么性感

所以这篇游记没有漂亮姑娘没有优美风景也没有强大的当地攻略
这篇游记就是潜水遇到的那些小动物还有一群可爱的小伙伴
以及我们一起度过的菲律宾PG海豚湾的有趣时光
还有告诉你我眼中的水下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

感谢依然愿意看下去的每一位北鼻~~
  • 云花溪谷 牛逼。。。。。。。。。。。。。。。。。。。。。。。。。。。。。。。。。。。。。。。。。。。。。。。。。。。。。。。。。。。。。。。。。。。。。。。。。。。。。。。。。。。。。。。。。。。。。。。。。。 ... 2017-8-8 17:51
不如与我一起仗剑走天涯——菲律宾PG潜水刷瓶记

我们这个team吧,组合的也是比较随意
我和老吴想到要五一潜水后,老吴就开始豁楞他弟鹏鹏,鹏鹏思考了一下自己考完证还没有再潜水就决定跟着一起来了。
然后老吴就开始在群里喊人,花姐是最早响应又刚好时间OK
芙蓉也是脑袋一热,啊呀我也去我也去,然后五个人的小团队就这样成立啦。
不如与我一起仗剑走天涯——菲律宾PG潜水刷瓶记

本次活动后期负责人:张小盆,80后只想吃喝玩乐做咸鱼的活力少女一枚,负责查特价机票信息修图剪视频供大家发票圈,AOW。
张小盆也就是楼主我,这次行程确定者,因为就是本人查到了国航往返的特价票,最终桥顶了本次菲律宾行程。小盆以往都是出游攻略制定者、行程中的摄影师及领路人、行程后的修片剪视频写游记大拿,这次就负责吃喝玩乐给大家修照片剪视频。这一路走下来,我深刻地意识到,果然还是在行程中当个白痴最舒坦啊……

本次活动领头人:老吴,80后号称稳重干练实则热爱装逼的大肚小叔叔一枚,负责订潜店请酒店订车订船水下给大伙拍拍拍,AOW。
老吴最喜欢的就是装逼,致力于在水下趴成一个平面,然后上来问大伙,花姐你看我中性浮力怎么样?花姐眼睛一瞥,瞧你那B装的~~
本次行程定潜店定住宿都是老吴一手操办的,然后招呼大家买摇铃啊叮叮棒啊咬嘴啊各种,充分发挥对于某宝特别了解这一特长为大家省了不少小钱。
不如与我一起仗剑走天涯——菲律宾PG潜水刷瓶记

本次活动服务员:鹏鹏,80后呆萌傻大个处女座小哥一枚,负责帮老吴和小盆拿东西,并且供大伙欺负开心娱乐活跃气氛,20多瓶的A。
吉祥鹏,一米九十多的大个子,说话轻声细语细声细气,经常被老吴虐的体无完肤。在水下总是呈现大头朝下找东西的姿势,基本在team的最后或者到第二远远的跟着大部队。最开始被老吴虐,现在被我们四个人虐,人送外号服务员,是整个team的开心担当,就是吃饭睡觉打豆豆的那个豆豆。

本次活动大内总管:花姐,80后居家贤妻良母+能干女强人一枚,负责美食攻略,哪有啥能吃啥没有花姐不知道的,20多瓶,本次升A。
花姐其实名字里没花,就是微信名字有花,然后被老吴叫花姐就这样流传下来。花姐可谓本次出行的灵魂人物,跟老吴俩人能对侃到天昏地暗。本次行程的美食攻略、翻译担当及大内总管。每天跟我们收这一天所需的银子,然后算计着这一天的消费。出行跟着花姐走绝对放心,花姐做攻略算账那是一流,就是经常纠结纠结最后给自己订票订贵了,哈哈哈
不如与我一起仗剑走天涯——菲律宾PG潜水刷瓶记

本次活动小跟班:芙蓉,80后怕冷五一从帝都出发去东南亚要穿秋裤的网瘾少女一枚,负责王者荣耀吃吃吃拍拍拍其他啥也不知道的跟了一路,和花姐一样20多瓶,本次升A。
芙蓉就是那个旅行当中有一个人负责当白痴的白痴,全程啥也不知道,你说买哪个航班就买你说住哪个酒店就住,你说去哪就跟着去哪,你说交多少钱就交多少钱。全程负责“嘿嘿嘿”、“哈哈哈哈”、“都行听你们的”以及交钱。当老吴和花姐聊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就端出手机来开始农药。整个team的颜值担当,因为有了芙蓉我们team吸引了好多男士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