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大型包(35L以上)

强氧Gazelle羚羊36L(现役)
点评:自重1,用途极为广泛,从扎营徒步到工作出差、外地参赛,上飞机不用托运,腰带包袋鼠仓尤为实用;背负12公斤以下可承受,8公斤左右舒适。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Granite Gear(花岗岩)光环追踪62L(现役闲置)
点评:自重1.67,号称舒适背负18公斤,实际用途不广,只上过一次船底顶,一次年保玉则

deuter(多特) ACT Lite 45+10(现役闲置)
点评:自重1.55,舒适背负13公斤以内,以往扎营徒步主力,伤痕累累浑身补丁(说明多特也没有传说中那么耐操),现在没什么用(因为2-3日扎营装备都可以装进强氧36L里了);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Gregory(格里高利)deva 60(已出)
点评:含防雨罩自重2.4,许多无用繁琐设计,太重了,太贵了;

gregory(格里高利)jade 50(已出)
点评:背负舒适,但空间和承重能力对比多特没什么优势,许多无用繁琐设计,太贵了;

The North Face Prophet 45+20(已出)
点评:超牛逼的一个技术包,轻,面料耐撕扯,无任何多余功能,可惜只适合175以上身高;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kailas凯乐石啄木鸟W-pecker38L(已出)
点评:普普通通一个包,容量严重虚标,适合大块头当一日包;

小型包(35L以下)

强氧Gazelle羚羊26L(现役)
点评:可以打进夏季2-3日扎营装备,日常出差、旅行也不嫌太大;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KAILAS/凯乐石 变色龙(Anole)24L折叠冲顶包(现役)
点评:面料脆弱,容量虚标,其他方面来说都很不错的折叠冲顶包,准备操到它烂成麻袋片为止;

Cross Top穿越 25L(现役,上班电脑包)
点评:便宜(98包邮),用料皮实给力,负重能力不错,挤公交地铁专用;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OSPREY Manta曼塔 25L(已出)
点评:各方面设计实在完美,特别背负,可惜空间有点小,是少有的osprey容量虚标产品,所以用途太窄,只能局限于一日徒步/骑行,其他什么事都干不了;
osprey 魔爪 33L(已出)
点评:本来收来就是个很旧的二手包,内部的漆皮老化脱落比较严重,这个包不好打包,但很能装,应该是可以满足扎营需要的,我主要受不了它装不满会软趴趴很难看,几次去大五我都很嫌弃它很丑东西都掉到包底。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威拓22L折叠包(现役,我妈买菜包)
点评:便宜耐用;

KAILAS/凯乐石 路游(Road Tour)25L(已出)
点评:作为日常电脑包卖相还不错;

gregory(格里高利)Z22(已出)
点评:背负很牛逼,完美的包,只适合男生体型;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gregory(格里高利)Z20(已出)

gregory(格里高利)J28(已出)
点评:背负很牛逼,作为一日包有点大,太贵了;

Osprey Stratos 云层 24L(已出)
点评:背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东西太多铝条会弯,所以不能塞太满;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Osprey Manta曼塔 20L(已出)
点评:和曼塔25L相比两侧没有水壶插袋是最大的缺点;

VAUDE 沃德 Ultra Hiker 20L(已出)
点评:设计简陋,背负不舒适;

Vaude 沃德 Tacora 20L+4L(已出)
点评:其实挺好的,就是长相有点丑;

Mountain Hardwear Scrambler Backpack 28L折叠冲顶包(已出)
点评:作为冲顶包太大,而且背负插板插进背包很麻烦很累,作为一日包软趴趴,不装足够东西撑不起形状,但设计本身还是非常不错的;

Marmot Kompressor Backpack 15L 折叠冲顶包(已出)
点评:设计很赞的冲顶包,略小了点,冬天用会被塞成一个球;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TOFINE拓峰25L折叠冲顶包(已出)
点评:完全山寨凯乐石变色龙24L

wissblue 28l(已出)
点评:长相普通,容量虚标;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红火柴乐蝉30L(已出)
点评:容量虚标严重,实际大概也就20L吧,背负性能还行;

HARD BONE硬骨PULHA 26L(已出)
点评:没背负,还算舒适;

• 梧桐的灰烬 哈哈, 各种过手阿 2017-7-21 11:03
  • 板凳仔 越野包/腰包 TNF100选手特别版 A1Q2 11L(现役) 点评:用料舒适透气,容量合理,颜值高; Osprey rev 6L(现役) 点评:越野赛街包,容量极为强大,1-3日徒步(不扎营)、国内一切越野赛(引擎鸟队员用此包 ... 2017-7-20 14:25

板凳仔 发表于 2017-7-20 14:23 配图不一定是我的,有找一些网上资料的,因为有的包我过手时间太短还没来得及好好拍照。大型包 ...

越野包/腰包

TNF100选手特别版 A1Q2 11L(现役)
点评:用料舒适透气,容量合理,颜值高;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Osprey rev 6L(现役)
点评:越野赛街包,容量极为强大,1-3日徒步(不扎营)、国内一切越野赛(引擎鸟队员用此包完成喀纳斯330)、户外路线勘察都能完美hold住,背部材料和设计有问题,会磨伤背脊,背包自身也很容易在同一个位置磨损(可以看咸鱼上面挂出来的,都是同一个位置磨损)。

Salomon萨洛蒙 S-LAB ADV SKIN 5 SET(现役)
点评:越野赛街包,国内百英里以内越野赛适用;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CamelBak驼峰水壶腰包(现役闲置)
点评:虽然设计已经牛逼,但多牛逼的水壶腰包,跑起来都会多少晃动,所以现在跑步就拿着Salomon软水瓶跑;

Salomon萨洛蒙 S-LAB ADV SKIN 1 SET(已出)
点评:长距离路跑或50公里内越野赛适用(看强制装备要求,强制装备多就塞不进了);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Salomon萨洛蒙 S-LAB ADV SKIN 12 SET(已出)
点评:越野赛街包,国内一切越野赛适用;

Osprey rev 12L(已出)
点评:与其说是越野包,更接近技术型徒步包了,跟它对打的应该是国内外大多数15-20L左右徒步包,而它贴合身体,分仓合理的优点也极为明显;

TNF A21X 13L(已出)
点评:水壶插袋的位置设计非常合理,适合迅速取放水壶,其他方面设计太古典了,背负比较闷;
把我吓到了!罗列一下现役、曾经用和短暂过手过的户外包吧

gregory(格里高利)Diablo 6L(已出)
点评:没有水壶插袋,必须用水袋;材料皮实;

迪卡侬QUECHUA户外全防水腰包挎包(已出)

Deuter(多特)Nordic II 水壶腰包(已出 没用过)

CyberDyer水壶腰包(已出 没用过)

迪卡侬KALENJI跑步水壶腰包(已出 没用过)
真是不少啊!!牛

哈哈, 各种过手阿
  • 板凳仔 有的就是真的很好奇很好奇,大家都说好的包,到底好在哪里,想亲自研究下 但又已经在市场上断货了,于是咸鱼上淘一个玩几天 2017-7-21 11:29
梧桐的灰烬 发表于 2017-7-21 11:03 板凳仔 发表于 2017-7-20 14:23 配图不一定是我的,有找一些网上资料的,因为有的包我过 ...

但又已经在市场上断货了,于是咸鱼上淘一个玩几天
羚羊是确实可以。准备搞个羚羊36用,再如一个猎豹40就可以了。因为我在无补给环境中最多待3天,没打算再久,而且坚持冬天不出门。哈哈哈
  • 板凳仔 羚羊36可以三天的,只要垫子是充气的就肯定可以,夏天用裁短的搓板也可以 2017-7-24 10:47
我过手的主要是军品背包,粗略算了一下应该有30个了。
包包的确是大小容量、自重、收纳分隔、背负等各方面的因素造成大家不能一下子准确找到自己喜欢的或者符合自己需求的包。
真多,过手的几个国产包,真就强氧的容量实打实的
猪哥三峰包也算实打实吧?
异世莲花(念) 发表于 2017-7-23 01:06 羚羊是确实可以。准备搞个羚羊36用,再如一个猎豹40就可以了。因为我在无补给环境中最多待3天,没打算再久, ... ...

• ssked 厉害厉害,楼主写的很详细。 主要想了解30~40L大小的背包,比如小鹰和gg,但帖子里刚好比较少提到? 2017-9-22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