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四姑娘山长坪沟大峰激情攀登

活动主题

致多彩年华是为青春期少男少女们设计的一条特色路线,要求年龄在16岁以上,好友一同参与,完成登顶任务的挑战。让我们的年华更加绚烂多彩,留下美好的回忆!

线路特色

[size=14.0000pt]1、为什么要登山,因为山在那里。为什么要徒步,因为徒步可以领略常人所不曾见过的美丽风景,依靠自己体力和顽强毅力,漫长跋涉,去翻越一座座高山,通过灌木丛,碎石坡,冰雪路面,所收获的又岂止是风景。

2、四姑娘山以其便利的交通条件,完善的后勤保障,相对容易的攀登难度,优美的风光,成为众多山友第一次登山首选山峰

3、四姑娘山被誉为东方阿尔卑斯,蜀山之后。距离成都4小时车程,第一天下午有充分的时间进入秀美的长坪沟参观。行程轻松合理,将休闲游与高山徒步结合,二者完美过渡,一次出游两种体验。

4、好友攀登,增进友谊,追求卓越,奉献青春,来一场暑期说走就走的旅行

5、本次路线由四川登协专业认证领队带队,常年操作此线路,经验丰富。而且配四姑娘山当地向导全程提供相对完善的后勤补给和登山服务。在四姑娘山大本营,我们提供炊事帐篷和后勤补给,为你解决后勤补给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