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伙滚轮胎徒步西藏,路上滚出了一百万!还有人捐吗 我也去!!

[复制链接] 查看:20849 | 回复:22

户外圈奇人异事简直不能太多,驴友们去西藏,就跟普通人去北京一样,骑行的、自驾饿、徒步的、拼车的、坐火车去的,今年4月16日,来自云南红河州个旧市的两个小伙苏宇和张磊踏上了去拉萨的旅程。与众不同的是,他们选择了徒步的方式,并滚着一个重77公斤的轮胎去拉萨。被网友们称为“轮胎哥”。

他们的徒步线路是:滇藏茶马古道线:由个旧市大屯出发,经建水、通海、玉溪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德钦、芒康、八宿、林芝后到达拉萨,全程2500公里。据说最近已经进入了林芝地区,胜利在望啊!

徒步过程中,他们的队伍也是越来越壮大,很多志同道合的驴友也都加入了他们的队伍。23岁的小伙云海在通海加入队伍;43岁的官引在玉溪加入队伍;21岁的大理小伙杨军山在香格里拉加入到队伍。此外,还有途中搭伴而行的,其中还有妹子驴友加入…

经过整整3月的征程,小伙们以“用我们的毅力告诉别人,你做不了的事,别人不一定就做不了!”的实际行动,让当初质疑他们的人纷纷闭嘴,赢得了尊重,也赢得了赞助。行程的第58天,大叔官引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位刘姓老板表示如果他们真能徒步到拉萨,愿意捐赠100万元给他们。7月3日,团队到达西藏八宿时,该老板先兑现了承诺的一半,50万元。

7月13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刘姓老板,他称只是赞赏年轻人这样的冲劲,“我去过西藏,开越野车都有点恼火,他们走着进去,还推个轮胎,我觉得年轻人有这个精神和意志力很不错,100万也干不了个什么,就当是我对他们的赞助。”

真是 闲的蛋疼
有什么意义呢?没事做了吧
早说100万,我滚两个轮胎
  • 霍子 哈哈哈……。你再联系下那个老板,反正一百万也干不了什么,那就来个两百万。 2017-8-4 09:42
不是说不相信,你滚轮胎去西藏,全程谁监督你是不是全程在滚轮胎,如果连这个质疑的能力都没有,那你只有等着被人骗了还数钱。
下次再吸引眼球的话,恐怕只能倒立行走进藏了!
别滚轮胎了,直接人滚到拉萨吧
下次可以滾铁环,有同行的吗
有钱不如把梅里外转路上的垃圾清理掉
阿程1 发表于 2017-7-22 12:52 下次可以滾铁环,有同行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