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两省三线四飞五铁,一睹神秘苗寨,领略黔文化~~

因为登机口在一层,所以,需要乘坐摆渡车,阳光慢慢的晒在大地,变得越发美丽动人。一想到马上要出去玩了,心中会莫名的开心,我想这就是疲惫后的放松吧,喜欢这种感觉,忙碌却又充实。

本班机是深圳飞往-兰州的,中途停安顺黄果树机场,图为工作人员检查登机牌。

两省三线四飞五铁,一睹神秘苗寨,领略黔文化~~
下了摆渡车,天已渐渐明亮,沉睡在梦乡里的人群们,终于可以有个懒觉,尤其在这样的大都市里,繁华而不急促,有时,的确需要慢慢静下来,回归来美丽的生活。

乘坐东海的我们,向着快乐一起出发,在这一班机里,有的是回家探亲,为了团圆,有时的是和朋友一起出游,远离都市,向着本质的世界归去。但不管为了什么,每个人的脸上都挂上了开心的笑容。

真心忽略大早起来的憔悴和面无妆容的样子,准备在机上好好睡会。

两省三线四飞五铁,一睹神秘苗寨,领略黔文化~~
机场一切准备就绪,机舱工作人员一切准备就绪,开始起航,开启假日放飞模式·~

有人说旅途如人生,在匆忙赶往目的地的时候,似乎却忽略了很多沿路的风景,这次出行,要慢下来,静静的欣赏风景,从深圳飞上上空看到的都是海水,一望无际;然而飞往贵州的时候,一片片错落的建筑及一条条错综复杂的山脉,特别壮观而绿意盎然。看到机舱窗外,真的天很蓝,地很绿,我很开心。

这个机场让我很诧异,从下了飞机到出站,只需要三分钟,洗手间也是像三四线的小地方的客运站,足足让我瞠目结舌,一口气就走到底,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出站了,足足整个过程花了三分钟,一出来就是图中所见,到处在施工,在建设,其他没有什么了。远远看过去就是开发区。从机场到市中心的酒店大约是8公里,我们乘坐的是9路公交车,在新的大道上摇摇晃晃的边走边哼,欢乐而又期待。

两省三线四飞五铁,一睹神秘苗寨,领略黔文化~~

一下公交,安顺的路上就是一群一群的年轻阿姨推着杨梅上街卖,这里的杨梅超级新鲜,看起来颗颗都十分的饱满,让人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