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杜马盖地与海龟赛跑.与鲸鲨共舞.苏米龙寻找鲨鱼宝宝.锡基霍尔岛跳一次海

他是我们的向导也是我们的船长,他不但会全程带着我们去看那个点会比较好看,而且还会给我们拍照,人非常好。全程带一天服务费是300PHP(如果他服务你们很好,请给点小费,菲律宾的小费10~20php)
因为黄小仪一直不会用潜水面镜,向导大叔一直拉着救生圈,拉着她。非常负责任。(最后我们是给了50php 小费)

很多人,觉得apo只有海龟,但我不这么认为,楼主更喜欢第三个潜点。

不但有很多小丑鱼,还有不是圈养的海龟,人也非常小。

以下三图,是同船深潜的朋友,请原谅我盗图了。

看得姑娘我非常后悔没有参加体验深潜,也非常懊恼不会自由潜水。
只能漂浮在水面上。

与鲸鲨擦肩而过
在网上各大攻略里,都说要去杜马盖地与鲸鲨共舞。我们也体验了一把

当楼主把这图发在圈圈里,留言更多的是,你不怕它吃了你吗?
科普一下:鲸鲨是属大洋性鱼类。食大量浮游生物和小型鱼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