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呼伦贝尔自驾之旅,阳光洒落平时的躯壳,清风吹拂淤阻的气道,牛哞羊咩成为跃动的音符

成功过河·~~~~

在草原山坡上,看看我们渡过的这条河。这就是在呼伦贝尔的陈巴尔虎草原深处的“天下第一曲水”之称的莫尔格勒河。这里是呼伦贝尔有名的天然牧场,每到水草丰美的季节,这里就会聚集很多游牧的牧民,形成一个自然的游牧部落。茫茫大草原上茵茵的牧草,弯弯曲曲的河水,成群的牛羊,点点的蒙古包……构成了一幅完美的草原风情画。

过来,当然是为了拍摄奶牛。我一直觉得,呼伦贝尔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奶牛。
内地城市喝的什么牛奶,吃的什么奶粉 不都这儿的奶牛产的吗。

纯天然无污染的草, 小奶牛。。。  红烧牛肉。。。

看着我的镜头,瞄准它, 它还停下吃草,给我一个正面的眼神~~~让我自己去体会。

拍完我想拍的奶牛后,正好日落。
转头一看,羊儿在车头悠哉悠哉抽的烟,对我喊道:乐,快,快,帮我拍一张。  我觉得我胖得可帅了。拍了我拿去发朋友圈。 我要拿去做头像。
我调整了构图,对着羊儿哥拍一张, 快上车,风太大了。
这时候,羊儿哥虎虎的掐灭 烟头。回到车上,丢在喝光的红牛罐里~~~~

天色已渐渐黑起来。 我们打算就近找住处。
我装上ND滤镜, 对着帐篷拍摄了一张,嗷。
夏季是呼伦贝尔草原的黄金季节,由白到黑渐变的云朵以千姿百态,飘浮在蓝色天幕与绿色大地之间,仿佛伸手可及,却又辽远无边。唯有草原,才真正能让人感受到什么叫作天高地阔,极目无涯。
    正因为目无遮拦,在欣赏草原绿草如茵,繁花似锦,牛羊成群的同时,纵览这里的天象变幻,细观云卷云舒,所以夏季草原游一件令人快意的乐事,而我感到非常遗憾的是,二哥 二莽都并未同行。

这是没上减光滤镜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