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巴厘岛的第一个酒店定在努沙杜瓦威斯汀,从机场过去大概30分钟。我订酒店的时候基本上把努沙杜瓦的各个酒店的agoda、booking、tripadvisor上的图片和评价看了个遍,最后总结来说威斯汀应该算是努沙杜瓦一带比较新且性价比比较高的酒店了,并且沙滩海水较其他酒店的要好一些,房间内饰也好很多~

我一开始在agoda定的可取消的露台房间没有早餐,后来改成了booking不可取消的普通标间带早餐,整体算下来价格还便宜了一些。房间带一溜衣帽间、卫生间很大、有浴缸、有一个很小的小阳台可以去抽烟。但是没有晾衣架不能晾衣服,不过总得来说还是非常推荐!

价格就不细说了,不能让萍姐强哥看见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整理潜水装备摆了一桌子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小可爱,当时吓的我魂飞魄散,当然我也把它吓坏了,一转眼的功夫它就不见了,我是真怕它爬到地上一不小心被我们踩死……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波折中结束了,原本打算酒店放挺的一下午变成了新加坡半日游,虽然在飞机上做了十几个小时,但也算因祸得福带着强哥多走了一个国家。出门在外难免遇到这样那样的突发情况,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这样才不会让坏心情影响后续的行程。

第一天,凌晨1点半,晚安。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Day 2:蓝梦岛潜水
第二天的行程定了蓝梦岛潜水,顺便给强哥报了个浮潜。毕竟强哥一个人在酒店,一句英文不会,我是不放心的。当然强哥也不放心我不在他目光范围内。但是这一天的安排完全就是一个大BUG,对我对他来说都是个大BUG,虽然也算是个别样的体验,但是这算是个前车之鉴了,下面我来细说~~

先来看看酒店小阳台外的风景,楼下就是泳池,早上6点起床天还没有大亮。因为酒店的早餐是六点半开始,所以预约了room service。早餐分两种,一种是煎蛋培根肉肠+水果。一种几种小面包+水果。热饮可选咖啡或茶,冷饮有果汁。水果和果汁都很赞,咖啡很浓,就是面包少了点,哈哈。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巴厘岛的潜店也是我自己在某宝选的一家中国人开的有中文教练的潜店。潜店在萨努尔,蛮大的,玻璃泳池很赞。老板Joe是一位声音甜美的女汉子,是那种在巴厘岛摩托乱窜的小破路也能开到140的女汉子~~

原本想定第一天去八丹拜适应一下找找感觉,第二天再去蓝梦看Manta,结果第二天没有船去蓝梦,所以只能第一天直接潜蓝梦。然而,这真的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好在没有什么意外发生~

去往蓝梦的萨努尔码头看起来真的是风平浪静天高云淡阳光大好啊,那个时候我还处于终于要下水的兴奋之中,强哥因为连着两天没太休息好整个人看起来不是很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