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二潜结束后回程我也一直躺在船上,因为我那会依然处于懵逼的阶段,并且由于之前没有休息好特别的累。当然强哥也是崩溃的,Manta Point根本不能下水,浪大到在船上坐着都要摔。crystal bay的能见度好一些,但是浪也太大,强哥下去感受了一下就上来了,一是强哥不会踢蛙鞋,飘远了根本回不来。二是强哥也是恐惧的,水太深,浪太大,强哥选择放弃。就这么生生的跟着我坐了一天船。

所以我说这一天的行程整个安排就是错误的。由于我的考虑不周,不仅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中(虽然教练和潜导很负责),也让强哥在没有休息好的情况下跟我坐了一天船,浪费了一天时间。还不如让强哥在酒店好好休息一下,上午去吃早餐,等我下午三四点回去一起吃饭。

等我们到了潜店后,强哥就迷糊了,坐在凳子上都能睡着。加上我又忘带log,所以我们迅猛的回了酒店。

总结,带父母出门一定要方方面面都考虑周全,千万不能想当然哎。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在酒店洗漱完毕休息了一小时后,我和强哥决定出来酒店附近逛逛再吃饭,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些游客照。巴厘岛的天黑的比较早,基本上六点半以后就开始变暗,七点就彻底黑天了。

威斯汀的庭院不算很大,但绿化还挺好的。酒店整体风格就是五星酒店的感觉,没有美利亚那些巴厘岛当地风情。相对来说泳池也不算大,可能由于我们都是傍晚出没,发现泳池也没有什么人,所以也都够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