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跟着xfun去旅行之我在越南

芽庄 这里原本有xfun提到过的餐厅的 后来一查 由于时间太久已经被中国人刷爆了 而且还有两本价格不同的菜单 所以baby们哦 要是不嫌麻烦的话可以看到菜单拍张照 万一后面或许会有账单上的麻烦说不清就讨厌了 然后我就没去那家 来了芽庄猫途鹰上第一 环境很好价格也不错 食物嘛原谅我这个肉食动物 不过人家的主打似乎不是肉 我看到别人的意大利面和沙粒披萨都超好吃的样子 闻着也很香 后来我照片的位置上坐了一堆外国人夫妇 啊 我说的外国人通常只白人 年级应该四五十吧 俩个人就点着啤酒 一起喝 一起聊天 一起看外面 很羡慕这样的生活状态

psb (49).jpg

草根安 发表于 2017-7-22 06:28

后面的图片错了 不晓得怎么删
跟着xfun去旅行之我在越南

晚上陪姐姐逛海滩 芽庄 当初想度蜜月的地方 这里有家米娅酒店 有着好喝的虾蟹汤 有着世界上最全的莫吉托酒吧

哎 大叻 照片都没了 后面的照片没修就没上传 然后手机坏了 然后都没了 好可惜

关门 不让进

路上看到的双胞胎姐妹花 好可爱

夜市 妞妞陪我吃鸡肉粉 2万越南盾 我老觉着便宜 后来仔细想想 压根不便宜啊 越南人才赚多少钱一个月啊 这要六块呢 比沙县贵好吗

最后一天胡志明 心情很低落 也就没出门  这里又来啦 酒店帮忙订的车去机场 因为我是半夜的飞机 美元换算的时候酒店多算了一美元 木事 但到机场后 奇葩的事情来了 司机还要问我拿5万还是15万啊 忘了  我懵了 因为钱都酒付了 我当时还特地确认了下 还要不要给司机钱 酒店确认不用的 那时司机居然问我拿钱 还是比不小的钱 靠 欺负我是中国人还是欺负我是小姑娘啊 我那天心情不好 就可怜巴巴的跟他说我没钱 实际有啦 我付过钱了 他用英文说 那是给酒店的 我知道 你要还要给我钱 其实我听懂了 但是我装作听不懂 可怜巴巴的直说 我没钱 然后就拿着行李看着他 估计他看着也没话说了吧 就走了
中间少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例如大叻火车站 那的照片很好看 好可惜 失去的没机会回来了 路上那个破败的开满花的小屋 只有奶昔为证了

还有冒雨拍的大叻火车站
啊对了  这就是那个一万五却骗我们要俩万五的东东 味道还ok

好喝的鸡蛋咖啡

跟着xfun去旅行之我在越南

我在路上 最爱你 over~
希望你们不要错过路上的风景身边的人儿
草根安 发表于 2017-7-22 04:10 这就是那家猫途鹰第一的店 第一次来没预约 没位置 预约了第二天中午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