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Woodythegreat 发表于 2017-7-31 19:50

REI的东西在国内见得很少,基本上就只是在他家自己卖场销售了。马刺的话是因为BA走轻量化的定位缘故,最早的马刺2也不是这么薄的,我记得是2.1公斤,面料不算太薄,后来一路改版,每次改版都减重,1.9公斤,1.7公斤,1.5公斤一步步减下来到现在1.4公斤多,不过今年改版没见再减重了....

今年4月份还帮人买过一个REI家的Quarter Dome 2 ,2017年的改款比老款空间上改进了不少,其实走的也是BA 马刺2一样的路线。价格稍微比马刺2便宜点,国内产的,做工感觉一般。现代帐篷的演变和发展,帐篷的往事 REI完结。 再谈比格尼斯的缺点。

• Woodythegreat 我对Quarter Dome的结构,并不是特别理解。结构上付出的重量比hubba 大,杆更多。但是空间却更小。重量就只能省面料和空间来压缩。 我自己在用Rei half dome plus。背帐篷的时候很心累,但是扎营之后特别爽。便宜,大 ... 2017-8-2 00:14
tjgd001 发表于 2017-8-1 20:50 今年4月份还帮人买过一个REI家的Quarter Dome 2 ,2017年的改款比老款空间上改进了不少,其实走的也是BA 马 ... ...

我对Quarter Dome的结构,并不是特别理解。结构上付出的重量比hubba 大,杆更多。但是空间却更小。重量就只能省面料和空间来压缩。 我自己在用Rei half dome plus。背帐篷的时候很心累,但是扎营之后特别爽。便宜,大空间,耐用。 和国内品牌比起来,性价比也不差了。就是重量太悲剧
高达上!
Woodythegreat 发表于 2017-7-22 23:16 战略性占楼

同学,你在美国读的高中,怎么没人跟你说William的昵称就是Bill呢?
Woodythegreat 发表于 2017-7-22 23:16 Moss tent, 因为独特的设计,无与伦比的美感。无论是走到哪里,都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

我的第一个帐篷就是他家的flashlite 2,不能自立真是坑爹
Woodythegreat 发表于 2017-7-23 23:42 大家喜欢这个系列帖子吗? 我最开始动心,想写这个是因为看到了gearnet 上面jameszhou写的 ...

功德无量啊,纯粹出于兴趣爱好写出来的,这才是精品。楼主加油
学习了
看得有意思
继续继续
Alastor 发表于 2017-8-2 15:51

卧槽,你简直是解答了困扰我很久的问题。谢谢了。等会去之后修改。
Alastor 发表于 2017-8-2 15:58

我对于自立与否都不太看重了。反正自立的帐篷也得去打地丁,拉风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