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8.12一个理想主义者的旅行 东三省至西藏 收人

收人!!!东三省境内,含北京

也许没有长时间的空闲,也许没有忙里偷闲的心态,也许没有志同道合的伙伴。
这个世界荒诞又现实,在成人世界里,有什么故事好炫耀?
我带着你,你带着眼睛,我们拉萨圣地走一回流浪之旅!

出发时间:8月13日出发;8月30日至长春延吉。
出发人数:5-6人

出发线路:去程吉林-辽宁-内蒙呼市-甘肃兰州-西藏
回程:西藏-四川成都-陕西西安-山西太原-河北石家庄-天津-辽宁-吉林
行程费用:前座6.6k/中座6.2k/后座5.8k;费用不包含食宿;住宿方面自己安排,车接车送;
吃饭随意,别走丢了就行。如未拼够人数,时间商量延后。
路程介绍:此行共计一万公里,每日平均1千公里,需会开车的同伴轮换,走到哪里我们就停留哪里,团队需要一个孙悟空/唐僧/八戒,商讨并定夺吃住等大小事宜;请享受这个过程,中途寂寞难耐可商讨休整,切勿埋怨,走这一遭,或许成长或许煎熬,但我保证一定是你这辈子最难忘的事迹!

注意事项:全车全险,行李自备,建议简单一些,进藏前必休整一天时间,整理仪容仪表,检查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你不会掉队!

司机介绍:骑行珠峰大本营,环海南岛,徒步新疆,十年驾龄,全国旅行资深驴友一枚。
人生信条:吃最辣的菜,喝最辣的酒,交最好的朋友!

对小伙伴的几句心里话:不管你是哪里人,希望你能融入这次行程中,有问题或者有要求可以提出来,但是不要太矫情太计较,一路行走不容易,大家互相照顾互相关心。你想吃什么住哪里,这是你的自由,因为是自由行自驾游嘛,我可以送你过去,但请遵守时间,因为出来了,我们就是一个团队,我带你们出去,也希望到家时还在一起,最后成为最好的朋友。
收人,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