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GEEBOX M2蓝牙音箱的上下两端配备了金属被动振膜和进口高弹性橡胶折环设计,可以有效增强大动态澎湃低音效果,让低音可以下潜至75Hz,这种设计目前在便携式的蓝牙音箱中还是不多见的。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音箱的底座采用双射注塑工艺,采用亲肌软胶材质,不仅能够提供立体的视觉效果,而且还能起到抗磨减震的作用,让音箱可以轻松应对多种环境。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GEEBOX M2蓝牙音箱支持蓝牙4.2,可以兼容更多的设备,保证更快的连接与传输速度。音箱的连接方式也是很简单的,手机或其他设备开启蓝牙搜索之后,你会发现一个名为"GeeBox M2"的设备,点击连击即可完成连接操作,这里使用手机和平板做了下简单测试,都是可以快速连接的。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GEEBOX M2蓝牙音箱内置2个8W、1.5吋喇叭,通过高效能NeO磁洄增高音量,而且采用全频发声单元,让音箱具有更宽广的音域,可以更加全方位的表现出音乐的细节。GEEBOX官方宣称为了保证音箱的音质效果,采用了16年最新版CRS芯片模组、第六代CVC降噪技术、真实的无线立体声以及屡获格莱美录音技术贡献大奖的WAVES Maxx Audio声学解决方案。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当然以上都是官方给出的一些特色介绍,到底实际的效果如何,下面我们还是进入到实际体验吧,这里使用手机和音箱连接进行测试。通过实际的使用体验,音箱的音量足够大,当音量开到最大之后,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低音穿透感,即使是户外使用应该也是没啥问题的;最让我感到惊喜的就是音箱的低音效果,可以说这款音箱的重低音效果并不逊于低音炮,当然想要感受到好的低音效果,还是要将音量稍微调大一些。音箱对于人声的比较还算清晰,另外在高频和中频方面的表现也还算均衡,不过相比低音效果还是稍有不足的,当然对于这么一款便携式的音箱我们也不能强求太多。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这款出自诺基亚中国原班团队之手的蓝牙音箱,总体来看形似一个水杯,拿起来正好一手在握、方便易携,虽说JBL也有类似形状的蓝牙音箱,但GEEBOX在材质选择上显然更加精心。单从视觉上来看,GEEBOX织物材质的使用自然、美观而且亲肤,瞬间完爆市面上那些塑料感严重的蓝牙音箱。细看之下,似乎织网还具有双色效果,亮度较高,立体感极强。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GEEBOX M2蓝牙音箱内置3000mAh容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经过实际使用测试连续播放10个小时是没问题的。当音箱电量<20%的时候,电话键下方的指示灯会处于红色闪烁状态,充电中指示灯为白色常亮,充满之后为蓝色常亮状态,支持5V2A输出的充电插头进行充电。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GEEBOX M2的IPX5织网为立体编织,采用紧密结实的的台湾纱线,表面经过特殊处理后,不仅防尘防溅,还可轻松应对生活油污。底部采用的通过安全测试的半透明双射外壳,TPU良好的防滑防震设计可轻松承受日常生活的磨损。音频部分采用获得格莱美录音技术贡献奖大奖的WAVES MaxxAudio声学解决方案,利用专利心理声学低音延伸技术Waves MaxxBass,在不改变发声硬件规则的情况下,将低频响应扩展到原始发声范围的1.5倍,并在不失真的情况下将声音放大4倍,全面提升音色和音质表现,实现专业录音室的调音效果,我好喜欢哦~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穿越灵魂的声音-GEEBOX M2新运动享乐随身音箱

晓静静 发表于 2017-7-24 13:51 如今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手机可以说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了。对于喜欢使用手机来听音乐的 ... ...

写的不错!学习学习!
晓静静 发表于 2017-7-24 13:59 GEEBOX M2蓝牙音箱的上下两端配备了金属被动振膜和进口高弹性橡胶折环设计,可以有效增强大动态澎湃低音效果 ... ...

写的不错,东西看来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