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求老驴子推荐下背包,帐篷,冲锋衣,速干衣,徒步鞋子

曾经在2010年 重装60L 的背包,装帐篷炉头等 等 走过贵州云南,梅里雪山

6、7年没有玩户外了,请资深老驴推荐下以下装备(品牌,规格),还有哪些必带物资,感激不尽

帐篷要在纳木措旁边可以抗寒的单人帐篷
冲锋衣速干衣,等 等
两双鞋子:
一、雪地徒步
二、夏季走新疆西藏
背包最重要
背包60L左右(装得下帐篷,2本书,衣物,2个睡袋防潮垫,食品,)  1000元左右的

还有哪些漏掉的装备,请指出,谢谢

所有的装备要点是 轻、实用

2017年12月24日 飞 哈尔滨
我的行程一年,这是途经地点
哈尔滨 - 漠河-呼伦贝尔呼和浩特-二连浩特-乌兰巴托-二连浩特-山西陕西四川
甘肃兰州-宁夏甘肃兰州-西宁-张掖-嘉峪关-敦煌-海西藏族(德令哈)-库尔勒-乌鲁木齐 -
新疆 - 哈萨克斯坦-西藏-尼泊尔-孟加拉国-印度泰国缅甸老挝柬埔寨越南云南重庆
  • 草长蝇飞 背包:强氧巡游、凯乐石奥林匹斯,国外一线价格超了,二线又不见得比前面两个强。最好试背 帐篷:自由之魂、静星、三峰中选一个,个人推荐静星的青峰,但如果是去有特大风的地方,就不要三通杆的了。如果要节约,NH ... 2017-7-24 17:38
漫步星球 发表于 2017-7-24 15:36 曾经在2010年 重装60L 的背包,装帐篷,炉头等 等 走过贵州,云南,梅里雪山6、7年没有玩户外了,请资深  ...

帐篷:自由之魂、静星、三峰中选一个,个人推荐静星的青峰,但如果是去有特大风的地方,就不要三通杆的了。如果要节约,NH的入门级双人帐也就200多,差一点但也够用
鞋子:鞋子原则上只有防寒没有凉快,走的强度大还是要重装的登山鞋、徒步鞋护脚,强度不大的时候网面运动鞋、凉鞋都可以用。必须试穿
服装实际上不是最重要的,而且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多看看帖吧

最后重申一点:要看置顶帖!看置顶帖!看置顶帖!!!

左右装备版新驴学习帖汇总,新人发问前请先看此帖
特别感谢
这个题目太大了,占个楼慢慢看!共同学习!
夏天走新疆 西藏,穿什么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