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萌妹三亚︱亚龙湾4天3晚纯度假攻略(附海量比基尼美图-上部)

酒店有提供免费的沙滩躺椅供入住客人使用,沙滩上还能看到穿着救生衣的游客,估计是在参加海上娱乐活动。

旁边吵杂的舞曲打破了这份宁静,但也不能阻止我们把拖鞋丢在一边,直接冲进那湛蓝无暇的大海怀抱。

还有很多的游人在海里和沙滩之间穿梭,而小朋友正在沙滩上愉快的玩耍,远处还能听到海上摩托艇的引擎发出低吼。

傍晚,待游人尽散,海滩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天地间只听见海浪拍打着沙滩的声音。循环着,却是动听。而远处的酒店灯光已亮,已是归家之时。

清晨,被亚龙湾的第一缕明媚阳光叫醒。酒店的床很舒适,软硬适中,而且床垫选用的是加厚型,枕头的松软程度也很好,不管是侧面还是正面,感觉都非常舒适。就是晚上空调有点冷,大眼萌老是抢我被子。

花了45分钟时间整理下自己,这个时候不会有人催促,可以慢条斯理的化妆。酒店的早餐在中餐厅,餐厅的门使用的是原木色实木自动门,六扇透明的玻璃门已经勾勒出大部分餐厅的内饰情况。

刚进门,就看到大理石米色基底的抛光地砖上展示的花纹,左右两边砌着一米左右的墙体,左边是餐厅的收银台,右边则是摆放早点的所在。正对面还有一张长桌,铺上了蓝色绸布,上面摆设着一些装饰品,有红酒、鹧鸪茶、新鲜的火龙果、椰子还有一对黑色的小猪,很是可爱。

餐厅的房顶上悬挂着很多的泡泡灯,甚至还有五颜六色的海星,要是小朋友在这里用餐估计胃口也会好上很多。

座椅由似竹非藤的材料,经过加工后加上软垫,形成了原生态类型的座椅,餐布为纯白花纹,桌椅摆设合理,整个餐厅让人觉得很干净,整洁和舒适。

一直以为4星酒店的早餐会比较单调,但是金棕榈给人的感觉确是品种繁多,更可贵的是我们三天内用的早餐很多竟然都是不一样的。

第一天热带是香煎猪肉早餐肠,木耳炒莴笋风,味手撕包菜,第二天是咖喱土豆烩鸡肉,五花肉炒蒜苔,有机菜花炒木耳,第三天则是莲藕烩猪手,鱼丸浸萝卜丝,黑椒炒杂菇。甚至还有沙拉和中式点心在每一天都能带来些许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