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新蜀地户外俱乐部 年宝玉则徒步穿越

这一次带队来到了年宝玉则,在徒步的过程中我心里在想,我为什么会到这里来,为什么要徒步,为什么现在我在这里,而不是在家里安逸的躺在沙发上,吃着零售,看着电视,刷刷微博,看看段子。当我走到了目的地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这一切。在队伍中有两个女孩是没有户外经验的,第一天晚上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我们的行李因为马匹的原因迟迟没有到来,两个女生就有点害怕了,能感觉到她们十分的无助,这一刻让我深深感受到身为领队的责任,先尽量安抚了她们,然后去其他队伍借东西给她们烧热水喝,最后我们的行李来了,她们也不在彷徨了,在之后的两天基本上就是按照规划好的进行了。之后问她们后悔这才徒步旅行嘛 ,她们不后悔,她们说虽然在这过程中很累,也出现了一些意外,但这才旅行是她们以前与常规旅行完全不同的感受,她们说以后还会尝试徒步旅行的。我就只有尽到我的责任,安全带她们去,安全带她们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