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在那遥远的地方~

Day 46,和田——喀什,9月7日
和田以玉石出名,然后呢,其他真的没什么好玩的······

在那遥远的地方~

南疆维族人在过古尔邦节,就是穆斯林的过年啦~~

然后和田大巴扎没有营业。

在路边站了一阵子,发现自己真没本事搭车,就做个火车前往喀什。

在那遥远的地方~

风景啊 ,依然是戈壁滩, 早已经看腻了的戈壁滩······

然后,我想说啊,南疆确实充满了异域风情,跟我们生活方式真的相差很大。

我甚至能理解为什么南疆的恐怖分子和极端人士那么多了, 文化差异真的太大了·····

晚上十一点抵达喀什,全中国最西边的城市

偷拍一下维族的小姑凉,列车员~

在那遥远的地方~

Day 47,喀什,9月8日

生平第二次办边防证了, 上一次是几年前骑行珠峰大本营的时候。

在那遥远的地方~

就在喀什逛,逛喀什古城

逛南疆最大的清真寺

逛喀什大巴扎

继续感受这里的中亚风情~~

Adolf_chuan 发表于 2017-9-9 18:10 Day 47,喀什,9月8日今天上午去办边防证,因为后面前往喀什地区下面的塔什库尔干县需要边防证。 ...

这真的是异域风情啊,以前没见过的。另外你说跟汉族区别大指的是那些方面?

南疆人不懂得和谐安宁日子,维族比汉族优厚待遇多多少。
楼主继续发图吧
Day 48,喀什
这一天就在喀什青旅发呆发了一天·····

上上网, 享受一下慢生活~~
Day 49, 喀什——塔县——红其拉甫
早上出发,先去参观牛羊巴扎,每周仅开市一天,是南疆最大的牲畜交易市场。

你会发现,牛!面临死亡的时候,牛都是在激烈的反抗,而且牛真的会流泪!

而羊,都是安静的待宰,安静的被杀!!   所以“待宰的羔羊”这个词,不是空穴来风。

让我想到了五胡乱华的那段历史,“两脚羊”的可悲和可怜······

然后。

拼车前往塔县,上帕米尔高原!

到塔县这条路要经过著名的冰川之父——慕士塔格峰。

祖国的最西部啊!!

再上红其拉甫口岸,和新疆相邻的斯坦很多,有很多口岸,但是以红其拉甫最为著名

红其拉甫,是中国和巴基斯坦的连接点(克什米尔争端区),它是全球海拔最高的口岸!

海拔接近五千!!

经过白沙山 和白沙湖~~  和敦煌的鸣沙山一样,这里的沙山也会发出声音

强势上帕米尔高原~~

帕米尔高原古代称为葱岭

这是慕士塔格峰! 但是有云,没有看到全貌,明天看到全貌~~

这里的区间限速的方法,警车带你走,警车就开60,你就跟在后面

一个广东车不知道规则,把警车超了,然后被拉下来说了一通······

红其拉甫口岸!!

因为政治原因,不能抵达国门·····只能到达边防站

Adolf_chuan 发表于 2017-9-18 00:26 Day 49, 喀什——塔县——红其拉甫早上出发,先去参观牛羊巴扎,每周仅开市一天,是南疆最大的牲畜交 ...

衣服穿那么薄不冷吗?期待直播继续~~~~
  • Adolf_chuan 还行啦 我比较抗寒, 比较能扛。 夏天在高海拔地区我觉得不吓人, 但是冬天我就有点扛不住了······ 2017-9-18 17:45
CPU不发烫 发表于 2017-9-18 16:48

还行啦   我比较抗寒, 比较能扛。  夏天在高海拔地区我觉得不吓人, 但是冬天我就有点扛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