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在那遥远的地方~

Adolf_chuan 发表于 2017-8-14 23:11 我感觉我写的挺好的啊    怎么就没有人看呢············· ...

怎么没人看?我在看啊,支持你,不够盛夏出行很辛苦哈
楼主好样的!一路平安
现在骑到那里了
每天支持一下
关注中,现在到了那里了,写得很有文采。喜欢
  • Adolf_chuan 我不是每天更新啊, 我个两三天更新一次, 因为有的时候住在山里面 WiFi比较慢,麻烦······ 有的时候骑了一天又太累了 晚上懒得开电脑了······ 2017-8-18 21:19
猪仔黑颈 发表于 2017-8-18 14:23 关注中,现在到了那里了,写得很有文采。喜欢

我不是每天更新啊, 我个两三天更新一次, 因为有的时候住在山里面 WiFi比较慢,麻烦······  有的时候骑了一天又太累了  晚上懒得开电脑了······
土家米酒 发表于 2017-8-17 15:37 现在骑到那里了

这两天在翻越神农架呢······
Day 25,2017年8月17日,巴东——神农顶,150km
今天就是大的攻坚战了······    要翻过神农架!

早上早早早的就起来出发了。

前面从巴东县城出来虽然也有上上下下,但是都还没有让我感到不适~

看到了通往神农架的招牌。

在那遥远的地方~

这个时候还在兴山县境内,兴山属于宜昌管辖。风景已经比较秀丽了~~

神农架林区,不属于任何一个地级市管辖, 神农架林区在地图上面看,它自己就是一个地级市单位······ 但是没有城市·····  我猜测应该是属于省直辖的吧?

卖个萌~  虽然腿被晒的太黑······

在那遥远的地方~

从南阳镇出来,就开始一直上坡了, 前几天在路上遇到两骑友,被告知神农架由南往北穿越,连续上坡长度长达60公里~~  有那么点回到滇藏线上的感觉啊。

大约上了三四十公里的时候,便抵达了神农架森林公园的大门。

因为这里有一些游客, 赶紧让他们帮忙拍照, 留下点有我人的照片。路上照的大部分都是风景或者单车·····

在那遥远的地方~

这里已经差不多没力了, 后面就慢慢的磨了······

又爬坡大约15km,抵达神农顶大九湖,209国道神农架段的垭口,海拔两千左右。

因为神农顶附近基本没有住宿的, 我又往前赶了七八公里,住宿到一农家乐。
  • 123骑
Day 26,2017年8月18日,神农顶——十堰,210km
有那么点突破极限的感觉·····

本来计划一天到达十堰是因为从神农顶出来基本是下坡占了大部分,只是我忽略了在神农架到房县和房县到十堰也有两个较大的上坡。

一出来因为是下坡 ,所以有心情来拍摄风景了~~

有一段大约一个小时的上坡,坡度十分大,打到1-1居然踩不动,无奈之下推了一小段。

这个不是武松打虎,是陈传香打金钱豹~~

在那遥远的地方~

进入十堰的地界啦~~

进入了十回首路段, 所谓的十回首,就是十个大的回头弯啦~  盘山公路都有的

这棵树~~~    站在路中间! 充分体验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抵达房县县城, 我特么一直以为洪湖一绝是龙虾呢,原来是快餐啊·····

在那遥远的地方~

从房县出来·····    就一直赶路、赶路、赶路········

路上基本无风景

终于抵达了十堰市区

在那遥远的地方~

南水北调的源头——丹江口,属于十堰市下属县级市。所以有这样的标语。

后面准备前往西安混顿饭吃, 但是因为十堰到西安的路既没有风景又没有人文。所以我计划把单车发到兰州, 去骑行河西走廊~~~   兰州——敦煌,那是霍去病征战匈奴的地方~~

还没决定后面怎么个走法, 先去吃饭了, 等我慢慢思考一下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