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户外,你有哪些比较惨痛的损失 非常规的损失

说来给大家听听吧。如果太惨痛不愿提起或者涉及隐私的,就不要说了。

也可以可以说说自己周围朋友的事情。

常规的金钱费用、时间付出这些不说。

回帖推荐

玉树临风瘦 发表于10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玉树临风瘦 于 2017-8-29 20:41 编辑 1、10年把小派(派得风手机,那个时候的小派GPS功能比较强大,1300入手的,后来又入了一个一模一样的)丢失了。
2、12年去双岭,在十字岭扎营,早上晒帐篷,外帐被牛拉跑了,等撵回来,带拉链那个角被牛嚼的皱巴巴的,拉链也坏了。
3、去年去珠峰大本营的路上,相机没有在挂在脖子上,掉地上把腾龙17-50的镜头摔坏了。
4、去年七月走小五台,从南台下来的时候,手里握着手机看轨迹 ...

sylviafake 发表于36楼  查看完整内容

算钱的话,有很多损失啊,断了一根BD的杖,烂了一双LOWA的鞋,进水死了一个苹果六,快门版摔坏一个尼康D600,一个微单半死不活......小的损失手套袜子眼镜就不提了好嘛,最关键的是越变越丑涂脸的钱太贵

何不飞飞 发表于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有几个朋友那一年走太白南南穿越,早起发现丢了不少东西。在这个事件发生之前,太白上没发生过此类事件,所以他们大意了,一些物资没放入帐内。记得是丢了两双登山鞋、一个背包还是两个背包来着,对了,还丢了几杆手杖。别的也就罢了,偷鞋相当于害命啊。幸好其中一个朋友虽然登山鞋被偷,却给他放了一双破胶鞋,一支路过的队伍又捐献了一双营地休息时穿的布鞋,他俩才不至于光着脚...............

幽潭水 发表于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人单身,喜欢一个常跟我一起出去的女孩子,我觉得她对我也有好感,还没来得及表白,被另一个常跟我玩的单身男拐走了,从此再也没见到他俩
丢过一副眼镜,五百多!
暂时没有过
化缘和尚 发表于 2017-7-27 11:01 惨痛的损失,就是让自己心疼的,比如装备丢了、相机摔了、负伤了、女朋友跑了、膝盖毁了等等说来给大家听 ... ...

滇藏线骑行第一天音箱丢了,丢的真是时候,一路只能埋头骑行享受过程及其美景和骑友了。

有位山友:
鞋子被冲走一只,价格不低,但也特别郁闷.........
暂时没有损失

装备丢失再买身体损伤自忍
暂时没有过什么损失呢
相机进汗水报废。
  • 大叶迷彩 电器不要放在冲锋衣内侧的口袋,最好的透湿面料在剧烈运动的情况下也来不及透湿的。 2017-7-28 08:57